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lolo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3-2011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我在现场看,真的感觉王力宏,蔡依林,飞轮海都很勉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3-2011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烂的颁奖典礼,那些主持人自high自爽,很多歌手都脸臭臭,
这是我看过最烂的垃圾节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自high ==
觉得他们很吵,很不专业。

从来都不喜欢听 myf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台大到...四个主持人站在一起,多一两个都会满....
自爽哦颁奖典礼...主持人自问自答...
飞轮海这种都可以拿奖...笑了

这颁奖典礼和那个捧无线LX的颁奖典礼一样...给人笑话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9: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主持人的,需要带动气氛啊!
可能主持风格,无法与歌手们有所共鸣
所以显得很自hi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hebe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3-2011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hebe没去,这么烂的颁奖典礼,去也是浪费时间,飞轮海两次上台帮hebe领奖,我觉得很好笑,好像被逼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持人很lapsap
全部很吵
最tor shuei的是lam tuck weng把奖杯拿给jolin的那一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3-2011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强调650万票房纪录... 那位姓陈的司仪....当时说到这650万好像是他的这样...
  然后接着下来那位司仪又说到好像是他的功劳这样....  
    请问这是音乐party还是电影推介理呢....



  --- 我给10份是给歌手和表演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弄来捧xxx罢了
跟香港的那些颁奖典礼有得fight
不管在分猪肉,还是在搞冷场的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台他的死人头。。。
顶多就只有两个:My FM和Astro
这两个台代表全马来西亚?
好心啦,喜欢自High的 ...
milk_boyz 发表于 27-3-2011 06:14 PM



    它们普屏上当988 和ONEFM没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到辦這些頒獎典禮做麽,甚麼水準都沒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 rio90


    对于主持/司仪或是“颁奖嘉宾” 的他们四位,我都觉得不错啦。虽然很多人讲他们自high,但搞搞气氛还是有必要的嘛。。比较现在的主持界,如果不用他们,就988的k6,心仪,站到大台的DJ/主持, 我想效果也会差不多。royce 昨晚的表现不错(想不到他华语还蛮标准的)×可能你们不认为×
毕竟这个颁奖典礼看得出用心在此,就带海外歌手来出席一个盛会(这点还是要谢谢他们啊,毕竟要大牌过来还蛮难的,王力宏宣传专辑也来唱一首歌,在1U也只有那么一下下),唱唱歌,打打广告. 对于公信力as 一个颁奖典礼(不宜置评)


讲广东话方面就比较。。。。不会讲,但可以看的出他们已经分配好两个对两个,就华语及广东话主持。可能本地市场的关系,所以才会这样安排。但香港就只有吴桐,所以理应讲多点华语啦。。

比较不大体的应该是索抱,抽水。 尹慧芬做了个开头。接下去就这样了。。×个人觉得这点可以减小,如果就算是效果,一次或两次就好了毕竟是直播×, 蔡依林, lala徐佳颖(没抱到royce), 飞轮海,王力宏。 最奇怪就amy 唱着歌也索抱。

总结:撇开astro 或myFM自不自high,还是分不分猪肉,我还是谢谢他们搞了个颁奖典礼,毕竟如果靠关系才请到大牌来,他们也决定用了这个“关系"带他们来给我们看看,唱唱。 (票是免费的嘛)而且也看得出在强推本地歌手/音乐(这个也值得鼓励)虽然可能你们不觉得本地歌手好,但朱浩仁昨晚的表现真的棒,罗忆思也是。。黄威尔也不错。陈威权除外(高音部分不唱噢。。好可惜毕竟我蛮喜欢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赚了大家的入门费...
知道很多人,为了看明星,不惜牺牲时间金钱... 就跑去看了
不好看不用紧 ...
-miserable- 发表于 27-3-2011 06:55 PM



看过两个电台的DJ,one fm 的nice 多了~!!my fm 的都有点“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两个电台的DJ,one fm 的nice 多了~!!my fm 的都有点“窜”~!
elaine1009 发表于 27-3-2011 10:38 PM


    对咯对咯... 原来你也有同感...
      支持onefm... myfm我完全没听他们的fm了... 戏也完全不看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喜欢自high,不会自己躲在房间high|个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3-2011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 Tathomas717


    你给的分是十分满分还是一百?:r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对咯... 原来你也有同感...
      支持onefm...  myfm我完全没听他们 ...
-miserable- 发表于 27-3-2011 10:52 PM


重点是连我妈都觉得my fm 囖说~!!!!!!爸爸更觉得他们主持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 -miserable-


one FM有谁可以主持这样大型的节目噢???Nicholas? Jane? (效果应该差不多啦)
其实本地真的没有跟好的人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0.59..我觉得这首歌真的很难唱。。尤其是现场。。因为很高音的歌。。(希望力宏下次在加油,足够的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04:12 PM



   走到几好听下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29 AM , Processed in 0.1492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