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Co-Ed 男女共学 남녀공학】5Dolls-Like This or Tha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10-2010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团体很不错。。。
too late 和 Bbiribbom Bberibbom 好听。。。
只是男生唱live要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0-2010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有迅雷or rayfile的
MILK13 发表于 30-10-2010 04:19 PM


现在很多节目都是115的了,115也可以用迅雷下的,只是比较慢而且有时候会有断线问题,用优蛋下就完全没问题(优蛋就跟RF类似,用来下115的)
BT的就有,不知道你开到吗? BT也可以用迅雷下的。
http://www.krmtv.com/bbs/attachment.php?aid=NTMyNDF8ZmIxMDI4YmV8MTI4ODQ0ODg4OXw0NmM2RWhabmFwbktTWkpSL3NFbzZsRXUxUnI1anlGUFVabHNTRU9ESXhuUW5sdw%3D%3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0-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团体很不错。。。
too late 和 Bbiribbom Bberibbom 好听。。。
只是男生唱live要加强
Ayangboy 发表于 30-10-2010 09:44 PM


欢迎你~
他们还得再努力~
我看好他们

现在很多节目都是115的了,115也可以用迅雷下的,只是比较慢而且有时候会有断线问题,用优蛋下就完全没 ...
saki 发表于 30-10-2010 10:32 PM


okok
我再试试好了~
anyway~感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10 0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音消得很彻底的MR,可以听到他们唱的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0-2010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10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服装不错,看了那么多场我还是觉得chanmi不适合这种可爱的打扮,Too late的让她看起来好有魅力,可是这种可爱装扮反而让他看起来有点老气,倒是Somi却很适合。

光行是不是不适合这样的歌曲啊!他每次开口我都有点吓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31-10-2010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13 于 31-10-2010 10:03 PM 编辑

chanmi真的不太适合可爱的打扮。。我自己也看不惯
其他的还蛮适合。。

你是不是想说kwangheng的声音很低沉。。呵呵XD

我有点气为什么镜头总是拍不到Hyoyoung,Yoosung

MR的 让人听得更清楚他们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想讲很久了!她这样装可爱反而看起来很老成,不知道是不是那发型的关系。
yoosung独唱时都有拍他,其实感觉拍女生部分多过男生。

光行声音很低沉,而且他有时候声音时大时小控制不是很好,感觉就是很不MAT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1-10-2010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说说来听没关系~讨论区就是什么都讨论的~

还是一句话。。cool cool的比较适合她~

有拍是有拍可是少到==
女生比男生优先

kangho的声音也是
不知是mic的问题还是声音的是。。

可是,到目前为止他们算不错了。。有进步料~
可惜还没听到有应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0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Ed on SUKI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了几场LIVE ,kangho,noori,kwanghaeng的常常会大小声,有时候突然很大声有吓倒。
我看应该不是MIC的问题,因为就他们几个常有类似的问题,其他人都OK啊!可能他们边唱边跳,一下到他们时自己控制不了音量,要多多努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0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站联合制作】101031.MBC.享受今天.特效全场韩语中字[KO_CN].rmvb
http://u.115.com/file/t1a4d3cc9f

http://u.115.com/file/f2a503c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mi ~ Hurt (KT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10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MO~~~~
Chanmi你的live歌声好到
令我更想听他们唱那首抒情歌

我想看他们上SUKIRA发生的趣事?
去search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1-2010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Ed - Bbiribbom Bbaeribbom (04.11.2010)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64871460202878
找不到utube的。。==


恭喜wuli Co.Ed 有3000++多的粉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1-2010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有,可是声音和画面有少许不同
我喜欢他们这次的服装,没那么"糖果"却又不失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11-2010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外的感觉一样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1-2010 08: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女FANS比较多,到男成员的时候就有尖叫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1-2010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女FANS比较多,到男成员的时候就有尖叫声。
saki 发表于 7-11-2010 08:08 PM


今天才有空看

一看 哇!!
Sungmin一出来时那女的尖叫声Geng^^

总算有应援的开始了
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1-2010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 MILK13

对啊!而且女成员唱的时候都没有尖叫声,可是到男成员时就有人喊了!
sungmin这型是姐姐妹妹都会喜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16 AM , Processed in 0.09957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