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素 ,后面还有伴舞啊 ?我只看到 0:34 那 part 而已 ... 问一下有谁知道最后 ... 最爱陈奕迅 发表于 16-10-2010 05:4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没有人要赞助她,就用垃圾 Jayson90 发表于 16-10-2010 05:50 PM
进去捣乱 Alex^89614^ 发表于 16-10-2010 05:40 PM
回复 好和坏 当然是shoot他 Jayson90 发表于 16-10-2010 05:40 PM
好心把唱片的制作费捐给有需要的人啦 唱片出了销量却不好 真浪费钱 Alex^89614^ 发表于 16-10-2010 10:47 AM
这个Gary Yap敢敢抄《Just Dance》,下次抄别的歌曲啦笨。 顺带一提,在楼主的video,我朋友要去留言骂他 ... milk_boyz 发表于 17-10-2010 12:28 AM
早上被这个吓倒 summer1023 发表于 17-10-2010 10:33 AM
Gary Yap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 不过,他mv的dislikes已经在增加了 凡人8899 发表于 17-10-2010 10:5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0 PM , Processed in 0.10404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