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她要把我换了,那她就和你一样肤浅 相反来说,如果是她老了、不美了、穷了、病了(大牌离开、面临破产、成绩不好) 结果我还是对她不离不弃,这才是我支持利物浦的精神 不敢奢望你会明白,对你来说这太难了孙子兵 发表于 22-9-2010 09:13 PM
可能是我簡單的中文對一些膚淺的人來說﹐是太難了 我說的是A不再是A了﹐ 我沒有說A老了﹐不美了﹐穷了、病了(大牌离开、面临破产、成绩不好) 大牌離開﹐可以再進大牌﹔面臨破产﹐可以找買家﹔成績不好﹐三年後東方再起。。。 但還是同一個球會嗎? 除了名字和stadium 還一樣 所以說來說去﹐你只是膚淺的支持一個名字和那永久不變的隊歌? ( 小聲告訴你﹐隊名﹐stadium和隊歌﹐也是可以換的) alabamian 发表于 22-9-2010 09:27 PM
请你拿出你婴儿时期的照片看清楚,再对着镜子看清楚 请问你变了多少? 那你还是你爸爸的儿子吗? 如果还是的话,那我也小声的告诉你,你爸爸爱的儿子不是你。而是你的名字罢了 我想表达的是这世界上没有一种东西是不会变的,所以如果你能够不变的永远支持一样东西是多么地难能可贵 我支持利物浦的精神是一种很抽象情感,并非能够一言一语地向你解释清楚 但我是蛮羡慕那些glory hunters的,只要谁是冠军就支持谁,不用那么复杂真好孙子兵 发表于 22-9-2010 10:34 PM
你越說越語無倫次了! 強詞奪理! 這麼說的話﹐原來你爸爸就是liverpool FC羅! ... alabamian 发表于 22-9-2010 11:38 PM
回复 nakatabp clark quay??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3-9-2010 12:16 AM
在Hotel Rendezvous... dhoby ghaut的 cathay 戏院哪里。。 nakatabp 发表于 23-9-2010 09:42 AM
不知道在哪里~~而且离我好远。。。lol。。。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3-9-2010 10:06 AM
你在哪里? nakatabp 发表于 23-9-2010 10:07 AM
我在pioneer~~lol。一起回jb看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3-9-2010 10:38 AM
哟,要快点买其他球队的球衣来穿了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3-9-2010 12:04 PM
去买 Aon.. nakatabp 发表于 23-9-2010 12:32 PM
还是买完全部大牌球队球衣比较好,谁赢就穿谁的球衣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3-9-2010 12:35 PM
回复 nakatabp 买pasar malam的咯,反正glory hunters大多数都是买AA级球衣的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3-9-2010 12: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4 AM , Processed in 0.08050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