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有比較實際的行動如金錢上的支持嗎?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4: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至理明言“讲钱伤感情”。。。 ozlady 发表于 21-9-2010 08:35 PM
我们不要讲钱啦,你有金条吗?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6:34 AM
真是的 你老是喜欢向 和尚 借梳的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07:00 AM
我知道你什么都没有,就只是钱多,所以才跟你借的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7:03 AM
今天 中秋佳节 心情好 不更你一般见识了。。。祝贺佳节愉快。。。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07:13 AM
不要欺负我这些没有什么念过书的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7:24 AM
如果 你有沙纸 薪水的确 会比我高。在澳洲 劳动工人是薪水比我们高的。 ozlady 发表于 20-9-2010 11:16 AM
你难道就没有想过要安定下来的咩? CLAYTON的警察局我知道在哪里,我可以去JAMIN你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6:33 AM
我有,你可以请我做老板吗? 野比 发表于 21-9-2010 06:34 AM
你知道要去哪里考纸吗? 我最讨厌读书考试了,第二张文凭读了一个月就辍学了,大学都没念完。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2-9-2010 08:58 AM
我也不清楚 上网找找吧 试试这个吧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09:34 AM
等我过了三张再谈安定的计划还不迟,二十年华本来就是拿来挥霍的,我可不想白白浪费掉我的青春,年轻只有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2-9-2010 09:00 AM
没有什么念过书。。。你英文好就可以啦。。。这个时代没念过书也可以上大学 做教授呗。。。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07:45 AM
合伙我倒是不介意,请你做老板那我还不是一样跟人打工?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2-9-2010 09:02 AM
教授不是要PHD吗? 我没有那个能耐念到PHD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9:48 AM
用钱就可以呀 大学生也可以用钱买好成绩 花多一点钱就什么都可以买呀。。。世风日下 咳。。。。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06 AM
你有什么内幕要爆吗? 我不懂这里也可以买的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08 AM
原来你和我一样年轻,我23罢了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9:48 AM
其实这里很多生意都是可以买的,这种清洁公司不会很贵罢了,赚的钱分分钟比专业人士还要多,只是名字没 ...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9:4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1 PM , Processed in 0.0760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