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考虑??是因为930要离开??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2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还是陪家人好。。 带你家人来join我们,呵呵。。。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29 PM
那到底是有还是没有的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27 PM
“是因为帅哥多到 ” 以上言论不是我讲的~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1:29 PM
啊??你要这样陷害人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24 PM
我们?你有去咩???讲到酱~哈哈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1:30 PM
你说勒???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1:31 PM
不是你讲还有谁??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33 PM
你要看那种???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1:28 PM
把你推销出去, 不要说我对你不好 打蟑螂 发表于 16-9-2010 11:34 PM
你去我就去,怎样??不过我会迟,呵呵。。。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34 PM
应该还是保存倒很好吧??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24 PM
你啦,还用说的吗???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1:35 PM
帅哥美女咯!好看的东西不会错过!哈哈 爱钱公子 发表于 16-9-2010 11:35 PM
可以啊~没问题咯~ 讲到酱大~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1:35 PM
谢谢你哦!! 只怕人家说货不对板,要退货呢。。。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35 PM
我??我有说到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36 PM
广告时间-----〉〉〉〉〉想保持新鲜? 请用SKII, 肌肤就会滑滑嫩嫩。 打蟑螂 发表于 16-9-2010 11:36 PM
美女你也来吧~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1:25 PM
可是你说你930就走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1:3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630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