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那没办法咯!!我做到八点半,应该不能meet到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7-8-2010 03:1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都没有那么早,我打算问看 8-9pm可以吗??haha lovray 发表于 17-8-2010 04:00 PM
哇!!那你不用回家了啊?哈哈。。。 地点会在哪里??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7-8-2010 04:04 PM
看在orchard那里,还是bugis咯~ lovray 发表于 17-8-2010 04:30 PM
是bugis可以找我~~ jim5041 发表于 17-8-2010 09:03 PM
Bugis有什么好吃哦? lovray 发表于 17-8-2010 09:07 PM
吃煮炒。蒙古排骨~ 其它的大同小异 ~~~ jim5041 发表于 17-8-2010 09:08 PM
可我想吃西餐叻~哈哈~ lovray 发表于 17-8-2010 09:10 PM
lz 所以你们明天的决定是什么啊? babyII 发表于 17-8-2010 09:51 PM
你要带我们去一样的地方吃哦。。 哈哈。。 babyII 发表于 17-8-2010 09:52 PM
那么去plaza sing lol~ 是的,意见罢了 jim5041 发表于 17-8-2010 10:05 PM
网聚很简单,你就说一个地点,我们有兴趣就去,最重要不是吃些什么,而是过程中的玩乐。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17-8-2010 10:15 PM
aiyo~明天north point~on ma? lovray 发表于 17-8-2010 10:03 PM
不然我们去plaza singapura 。。。 因为我在tampines做工。。 babyII 发表于 17-8-2010 10:19 PM
哪里来?离 yin shun远吗? lovray 发表于 17-8-2010 10:22 PM
tampines ...yinshun 真的太远了。。 babyII 发表于 17-8-2010 10:26 PM
那样就不能了~ lovray 发表于 17-8-2010 10:2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9 PM , Processed in 0.07469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