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头奖。。。 binson 发表于 27-7-2010 09:4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妹,你运气真好!很少人拿WP能进MNC勒。。 一般都只选PR。。 劝你和HR打好关系 ...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7-2010 11:05 PM
是蛮幸运的,来新加坡一个礼拜就找到这份工,刚好它等人用就请我了因为我可以immediately上工咯:lo ... 玻璃心 发表于 27-7-2010 10:01 PM
小妹,你运气真好!很少人拿WP能进MNC勒。。 一般都只选PR。。
没有这样的道理拉。。我的公司也很多外劳(包括我) fasang 发表于 26-7-2010 11:26 PM
哈哈...要嫁人了? fasang 发表于 26-7-2010 11:26 PM
我最近丢了两次信。。 现在努力找工中。。。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7-2010 12:24 AM
是PR麽?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7-7-2010 10:34 PM
PR在小新以经算二等人了。。。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7-7-2010 10:32 PM
拿不拿S PASS有关系吗?目前的公司(今天之后就是EX了 )帮我申请S PASS可是我还没去THUMBPR ...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7-2010 12:26 AM
搞定你老板,PR就一如翻掌了。。 akfoo 发表于 27-7-2010 12:38 AM
要努力出来聚会就有了....不要当宅女 bonwy 发表于 27-7-2010 09:25 AM
我做了两年都没有走 fasang 发表于 27-7-2010 09:13 PM
福利真的很好。。。 binson 发表于 27-7-2010 02:29 PM
那是因为公司对你好,所以你不舍得走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7-2010 10:42 PM
福利不好不用紧,薪水高不高先? 如果薪水不错,不如硬着头皮到毕业才换工? 现在wp找工真的没那么简 ... 佐 发表于 27-7-2010 03:52 PM
是我觉得还好 fasang 发表于 27-7-2010 10:43 PM
现在外面找工都只要本地人还是PR而已。。。 楼主找到工再辞职比较好吧。。。:lovelines ...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7-2010 03:57 PM
回复 watermelon_8708 有時跟公司有點關係的。。越是跨國大企業的約容易拿。。。 [KB]阿顺 发表于 27-7-2010 06:0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849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