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变态又问 惟 发表于 26-7-2010 01:2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小时候很乖的。。。 洋葱头^^ 发表于 26-7-2010 01:36 PM
娘的 惟 发表于 26-7-2010 01:37 PM
从小到大都没有乖过, 只因为我爸把我当男孩来养呀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41 PM
对对对,蚯蚓, 抓到把它切成一段段, 还会动的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39 PM
家里,只有你一个女的? 洋葱头^^ 发表于 26-7-2010 01:42 PM
以前的蚯蚓随便在泥土挖就有了,免费的鱼饵,但没你这么变态去切现在我很理解为什么你长大要打 ...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1:43 PM
你有没有玩过"翻书",翻看书页的数字来看得到几点? jack_chong 发表于 26-7-2010 01:24 PM
家里太多女的, 公公婆婆爸爸妈妈都希望我是男的 (以前肚子大没有钱照X-光, 看男女), 我出世 ...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48 PM
怎么玩法?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50 PM
看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的是超声波。。。 ***照X-光对身体有害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26-7-2010 01:51 PM
我现在看到壁虎断尾巴, 我也会想起蚯蚓叻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49 PM
是赌博来的,学校不可带牌去只好用课本当牌玩。。。 如果是玩三张牌来说你翻到页数128=1点,页 ... jack_chong 发表于 26-7-2010 01:53 PM
是赌博来的,学校不可带牌去只好用课本当牌玩。。。 jack_chong 发表于 26-7-2010 01:53 PM
有没有玩猜钱呢?以前很流行的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1:55 PM
壁虎也可以用来钓鱼的~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1:55 PM
我试过在课室赌博(真的扑克牌), 被抓去跑圈圈,拔草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56 PM
没有钓鱼啦, 老爸不给出远门, 只可以在家附近玩泥土。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57 PM
有啊,猜年份。。。 jack_chong 发表于 26-7-2010 01:57 PM
用书就不会被捉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26-7-2010 01: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23 AM , Processed in 0.0731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