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回我。。。 哇!! 你没有去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2-7-2010 01:0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没办法你太帅了。。。。。。。 kevin_TLC 发表于 22-7-2010 08:44 AM
我不喜欢的==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2-7-2010 11:34 AM
不要紧拉~不知者无罪嘛!ke ke 那么你做什么工哦? jim5041 发表于 21-7-2010 10:23 PM
你也是在新加坡做工的吗? Virl 发表于 22-7-2010 08:35 AM
每次都讲一样的,都不值要怎样回你。。。 喔!我以为你是特地去那里撞他的,呵呵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2-7-2010 11:53 PM
ya 5000个人这么多== 原本要去那里shopping的直接不想去了》《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3-7-2010 11:30 AM
你的回答就一个ya?又是英文,看不懂哦~~什么是shopping? jim5041 发表于 24-7-2010 11:22 PM
就去那里shopping顺便看liang zai嘛!!呵呵。。。 结果换地点shop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7-2010 05:57 AM
楼主应该很忙,所以草草了事回了几句就走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7-2010 05:58 AM
jurong point找朋友~~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5-7-2010 10:05 AM
没有草草了事啦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5-7-2010 10:06 AM
我说笑的啦!!别那么认真哦!! 怎么那么早起床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7-2010 10:14 AM
你也是丫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5-7-2010 10:25 AM
你什么粗啊?哈哈 我以前也是常来咯~~ jim5041 发表于 21-7-2010 09:50 PM
一大早就泡妞 happymall 发表于 25-7-2010 10:29 AM
回复 binson 只怕让你吐血就有 happymall 发表于 25-7-2010 07:2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PM , Processed in 0.0704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