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XIAOQIAN0927

你们住在哪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2-7-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回我。。。




    哇!!




      





    你没有去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2-7-2010 01:00 AM


我不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7-2010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你太帅了。。。。。。。
kevin_TLC 发表于 22-7-2010 08:44 AM



    每次都讲一样的,都不值要怎样回你。。。

我不喜欢的==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2-7-2010 11:34 AM



    喔!我以为你是特地去那里撞他的,呵呵。。。
你住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7-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紧拉~不知者无罪嘛!ke ke

那么你做什么工哦?
jim5041 发表于 21-7-2010 10:23 PM



你也是在新加坡做工的吗?
Virl 发表于 22-7-2010 08:35 AM


ya


   
每次都讲一样的,都不值要怎样回你。。。




    喔!我以为你是特地去那里撞他的,呵呵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2-7-2010 11:53 PM



5000个人这么多==
原本要去那里shopping的直接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10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a


   


5000个人这么多==
原本要去那里shopping的直接不想去了》《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3-7-2010 11:30 AM



    你的回答就一个ya?又是英文,看不懂哦~~什么是shopp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05: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a


   


5000个人这么多==
原本要去那里shopping的直接不想去了》《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3-7-2010 11:30 AM



    就去那里shopping顺便看liang zai嘛!!呵呵。。。
结果换地点sho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05: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回答就一个ya?又是英文,看不懂哦~~什么是shopping?
jim5041 发表于 24-7-2010 11:22 PM



    楼主应该很忙,所以草草了事回了几句就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5-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回答就一个ya?又是英文,看不懂哦~~什么是shopping?
jim5041 发表于 24-7-2010 11:22 PM

ya=是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去那里shopping顺便看liang zai嘛!!呵呵。。。
结果换地点shop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7-2010 05:57 AM


jurong point找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7-2010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很忙,所以草草了事回了几句就走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7-2010 05:58 AM

没有草草了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urong point找朋友~~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5-7-2010 10:05 AM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草草了事啦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5-7-2010 10:06 AM



    我说笑的啦!!别那么认真哦!!

怎么那么早起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笑的啦!!别那么认真哦!!

怎么那么早起床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7-2010 10:14 AM

你也是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就泡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丫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5-7-2010 10:25 AM



    我在当奴才,所以不一样。。。

你是起床享受新期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粗啊?哈哈




    我以前也是常来咯~~
jim5041 发表于 21-7-2010 09:50 PM


以前吗。。。我也是常来。。哈哈。。。常光顾你的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回答就一个ya?又是英文,看不懂哦~~什么是shopping?
jim5041 发表于 24-7-2010 11:22 PM


不要扮猪吃老虎哦。。。。。。。。。。。。。不要75美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7-2010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就泡妞
happymall 发表于 25-7-2010 10:29 AM



    那我也是一大早来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西部~
还有没有西部的??
很多都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7# binson


  只怕让你吐血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nson


  只怕让你吐血就有
happymall 发表于 25-7-2010 07:26 PM



    不会的,遇到美女我不会吐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PM , Processed in 0.0704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