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鼻子到现在都没有通过。。唱不到我要的东西。。 keonglah 发表于 19-7-2010 03:0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几幽默下。。。nice 2 meet u too happymall 发表于 19-7-2010 03:04 PM
回复 打蟑螂 是么。。。。。。bu jue de happymall 发表于 19-7-2010 03:52 PM
怎样了?? 星期三 on boh?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9-7-2010 03:57 PM
拜三唱啊?在哪里meet?多少钱一个人?几点? jonaschan 发表于 19-7-2010 04:31 PM
为什么都是工作天的。。。 binson 发表于 19-7-2010 05:07 PM
我weekend要啪拖啦, 体谅一下啦。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5:10 PM
pub来的还是什么来的? binson 发表于 19-7-2010 05:17 PM
工作天,但大家几on下...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5:16 PM
不是啦。。你应该是酒鬼 ktv 喝酒也是ok嘛 happymall 发表于 19-7-2010 05:22 PM
你要来陪我喝吗,你来我才来。。。 binson 发表于 19-7-2010 05:25 PM
你on不on jek????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19-7-2010 05: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49 AM , Processed in 0.07570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