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但我真的在这里投资不多。。。也是5k而已 NaiNai 发表于 28-6-2010 03:0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投资什么jek?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6-2010 03:10 PM
回复 NaiNai 是咯。。不要假假哦 dennistwc 发表于 28-6-2010 03:12 PM
输了钱没有心情做工,赢了钱更不想做工 deadboybun 发表于 28-6-2010 02:59 PM
几时有LELONG 告诉我哦 atchek 发表于 28-6-2010 03:14 PM
去poem开个户口,申请cdp,然后买genting sg。。。。放个5年,发啦 NaiNai 发表于 28-6-2010 03:13 PM
你买了多少lot?云顶我是怎样都不会买的。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6-2010 03:16 PM
如果你要稳定,smrt和singtel 如果要赚多,genting 没有稳定又赚多的,你懂请告诉我 NaiNai 发表于 28-6-2010 03:26 PM
DBS吧.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6-2010 03:37 PM
我... 只能頂... 2天將吧...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8-6-2010 09:01 PM
少养几个女人, 就可以顶几年了 atchek 发表于 28-6-2010 09:25 PM
那样会更加没有营养而到时没有力气去找工。起码要加一粒煎鸡蛋。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6-2010 02:12 PM
少养了几个女人后, 可以顶多2天了...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8-6-2010 11: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7 AM , Processed in 0.10091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