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着4mpbs RM88
使用道具 举报
问题之前如果是你名字就可以当天弄。。。如果要换名字就不可以。。 冰龙 发表于 30-6-2010 12:04 PM
问题之前如果是你名字就可以当天弄。。。如果要换名字就不可以。。要等。。s2 有tmpoint ?在那里哦? 冰龙 发表于 30-6-2010 12:39 PM
我不懂叻。。他就是不给。。他很笨的 冰龙 发表于 30-6-2010 06:14 PM
你帮我申请啦~ skinmaker 发表于 30-6-2010 11:55 AM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那里做工的咯。。。 冰龙 发表于 30-6-2010 10:43 PM
马来西亚有4m的咩? 飞雪连天射白鹿 发表于 30-6-2010 05:51 PM
现在马来西亚都有uniFi 20m 了 4m在森美兰只有特定地点有。。。 Fish4ever 发表于 1-7-2010 08:59 PM
時間:5.32PM 地點:當然是我家咯 TM 技術人員 已經把 Innacom W3100 送到我家了 網速將在48小時内 ... manter 发表于 4-7-2010 05:37 PM
我的到现在都还没有打来呢 飞雪连天射白鹿 发表于 4-7-2010 09:17 PM
那天你说的那个netbook的配套。。 不是大学生可以申请咩,,?哪里有资料。。? kenny1011 发表于 5-7-2010 11:2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7 AM , Processed in 0.16563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