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vray

在小新的你,没上班时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啦, 我weekend在家也很累, 要赶出们,就得快快做家务, 那我会很紧张的。 试过半夜就爬起来做家务了 ...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38 PM



    我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43 PM



    我坐到酱美,你竟然说没看。 杀无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到酱美,你竟然说没看。 杀无舍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50 PM



    没办法,没颜色,吸引不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没颜色,吸引不到我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2:19 PM



    你想要什么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要什么颜色?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02:22 PM



    黄色~{:2_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2:24 PM



    哈哈哈。。。。。你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是男的。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02:38 PM



    那么选粉红色就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大多数的女生都会煮饭的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23-6-2010 08:56 AM



你就好咯,认识的女生都会煮饭的,我认识的大部分男友煮,他们只会吃,然后帮忙洗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9: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除了上下班,吃,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宅很快变宅女了啦~~
lovray 发表于 22-6-2010 09:04 AM

我也是显到要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在这的生活都是上班,下班,回家看戏,上网(这样的生活过了两年了也)。还记得,上两个月的时候,还根朋友去JB唱K,看戏,可是你知道我之后跟我朋友说什么吗?我觉得好空虚哦!之后就想拿一些自己有兴趣的课程来读读。有空去做作运动也不错阿.去打羽毛球,游泳的。CARI里有人jio打羽球也。就当认识些新朋友嘛。这星期六在WOODLAND有也,碰巧这星期六没空也,不然,真想去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8: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好咯,认识的女生都会煮饭的,我认识的大部分男友煮,他们只会吃,然后帮忙洗碗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07:24 PM


吃了有帮忙洗碗还好啦,有些吃了都没帮忙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有帮忙洗碗还好啦,有些吃了都没帮忙洗。。。
jack_chong 发表于 24-6-2010 08:44 AM



那些女生的公主病已经病入膏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女生的公主病已经病入膏盲了
freedom4 发表于 24-6-2010 07:17 PM



    现在的男生也有很多王子病的,出来租屋不扫地不抹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男生也有很多王子病的,出来租屋不扫地不抹地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4-6-2010 07:29 PM


对,现在也开始越来越多男生有王子病了,不过不扫地不抹地应该说懒惰和肮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现在也开始越来越多男生有王子病了,不过不扫地不抹地应该说懒惰和肮脏吧
freedom4 发表于 24-6-2010 07:45 PM



    他们在家做惯少爷了,如果他们娶了个‘公主’,不知道他们的家会变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在家做惯少爷了,如果他们娶了个‘公主’,不知道他们的家会变怎样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4-6-2010 07:51 PM



如果家里有钱,就靠kakak咯,不然的话,可以调教出王子和公主的王后应该也是过动儿来的,打扫完自己家再去王子的家打扫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10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家里有钱,就靠kakak咯,不然的话,可以调教出王子和公主的王后应该也是过动儿来的,打扫完自己家 ...
freedom4 发表于 24-6-2010 08:05 PM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上班时可以去喝茶,唱歌,clubbing,shopping,打机,上网聊天,找资料,看电影,听歌。。。很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上班时可以去喝茶,唱歌,clubbing,shopping,打机,上网聊天,找资料,看电影,听歌。。。很忙的。。 ...
binson 发表于 24-6-2010 11:00 PM



    你不需要照顾你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需要照顾你女儿?
jonaschan 发表于 25-6-2010 12:24 AM



    那个已经长大了,不必照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7 AM , Processed in 0.2835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