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啦, 我weekend在家也很累, 要赶出们,就得快快做家务, 那我会很紧张的。 试过半夜就爬起来做家务了 ...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3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没看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43 PM
我坐到酱美,你竟然说没看。 杀无舍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12:50 PM
没办法,没颜色,吸引不到我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2:19 PM
你想要什么颜色?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02:22 PM
黄色~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2:24 PM
哈哈哈。。。。。你是男的。 打蟑螂 发表于 23-6-2010 02:38 PM
我觉得大多数的女生都会煮饭的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23-6-2010 08:56 AM
我发现,除了上下班,吃,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宅很快变宅女了啦~~ lovray 发表于 22-6-2010 09:04 AM
你就好咯,认识的女生都会煮饭的,我认识的大部分男友煮,他们只会吃,然后帮忙洗碗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07:24 PM
吃了有帮忙洗碗还好啦,有些吃了都没帮忙洗。。。 jack_chong 发表于 24-6-2010 08:44 AM
那些女生的公主病已经病入膏盲了 freedom4 发表于 24-6-2010 07:17 PM
现在的男生也有很多王子病的,出来租屋不扫地不抹地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4-6-2010 07:29 PM
对,现在也开始越来越多男生有王子病了,不过不扫地不抹地应该说懒惰和肮脏吧 freedom4 发表于 24-6-2010 07:45 PM
他们在家做惯少爷了,如果他们娶了个‘公主’,不知道他们的家会变怎样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4-6-2010 07:51 PM
如果家里有钱,就靠kakak咯,不然的话,可以调教出王子和公主的王后应该也是过动儿来的,打扫完自己家 ... freedom4 发表于 24-6-2010 08:05 PM
没有上班时可以去喝茶,唱歌,clubbing,shopping,打机,上网聊天,找资料,看电影,听歌。。。很忙的。。 ... binson 发表于 24-6-2010 11:00 PM
你不需要照顾你女儿? jonaschan 发表于 25-6-2010 12:2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7 AM , Processed in 0.2835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