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悠郁天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逛逛街/书局、看看电影==>可以找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悠郁天


    坐地铁到pioneer就能看到体育馆了
神秘叔叔 发表于 21-6-2010 12:28 AM



    pioneer 蛮远下。。。应该还不需要跑到这样远去做运动 只有pioneer才有而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3834850
YSun 发表于 21-6-2010 12:28 AM



    谢啦~不过这么公开。。。不怕被某某骚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下次去玩顺便叫我。。。
purple333 发表于 21-6-2010 12:39 AM



    好滴 。。。你住哪里哦?平时去哪里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msn没...
hpy 发表于 21-6-2010 07:33 AM



    等下pm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几时有空哦。。。去哪里看你喜欢那里哦、、、、。  。。。。。
kevin_TLC 发表于 21-6-2010 09:50 AM



    你说的哦。。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想一起看twilight eclip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有初级瑜伽班,23号开课。。在henderson cc.
s.chian 发表于 21-6-2010 08:49 PM



    henderson是在。。。??请问学费多少呢。。有没周末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做义工,逛逛街/书局,看看电影可以找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做义工,逛逛街/书局,看看电影可以找我哦
freedom4 发表于 22-6-2010 09:04 PM



    mm~又多了个伴 可以pm msn 吗。。有空聊聊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想一起看twilight eclipse?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2-6-2010 08:52 PM



    几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9:11 PM



    好像是7月1号首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同事朋友,柔佛人。没男朋友,性格又内向。除了工作,休息日就是躲在家里。
人是漂亮,温柔又乖巧几 ...
岁岁平安 发表于 21-6-2010 11:21 PM



    是很省下。。休息天在家里不上网,这样的日子会不会闷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省下。。休息天在家里不上网,这样的日子会不会闷了些?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9:19 PM



    那么在家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人喜欢听一些激励课程的
moon_yue25 发表于 21-6-2010 11:59 PM



  是还蛮喜欢看激励类书籍的。。。激励课程倒没什么听过。。这里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m~又多了个伴 可以pm msn 吗。。有空聊聊噢~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9:09 PM



pm你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pm你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8:47 PM



   



没有收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逛逛街/书局、看看电影==>可以找我哦。。。
sky_c 发表于 22-6-2010 12:25 PM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enderson是在。。。??请问学费多少呢。。有没周末班?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9:01 PM



    在Tiong bahru mrt n redhill mrt 附近, 会员$50 非会员$60, 没有周末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哦。。hoho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8:50 PM



当然是我说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17 AM , Processed in 0.0748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