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2-6-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逛逛街/书局、看看电影==>可以找我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悠郁天
坐地铁到pioneer就能看到体育馆了
神秘叔叔 发表于 21-6-2010 12:28 AM 
pioneer 蛮远下。。。应该还不需要跑到这样远去做运动 只有pioneer才有而已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下次去玩顺便叫我。。。
purple333 发表于 21-6-2010 12:39 AM 
好滴 。。。你住哪里哦?平时去哪里玩?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msn没...
hpy 发表于 21-6-2010 07:33 AM 
等下pm你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几时有空哦。。。去哪里看你喜欢那里哦、、、、。 。。。。。
kevin_TLC 发表于 21-6-2010 09:50 AM 
你说的哦。。hoho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有初级瑜伽班,23号开课。。在henderson cc.
s.chian 发表于 21-6-2010 08:49 PM 
henderson是在。。。??请问学费多少呢。。有没周末班?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做义工,逛逛街/书局,看看电影可以找我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做义工,逛逛街/书局,看看电影可以找我哦
freedom4 发表于 22-6-2010 09:04 PM 
mm~又多了个伴 可以pm msn 吗。。有空聊聊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想一起看twilight eclipse?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2-6-2010 08:52 PM 
几时?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9:11 PM 
好像是7月1号首播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同事朋友,柔佛人。没男朋友,性格又内向。除了工作,休息日就是躲在家里。
人是漂亮,温柔又乖巧几 ...
岁岁平安 发表于 21-6-2010 11:21 PM 
是很省下。。休息天在家里不上网,这样的日子会不会闷了些?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省下。。休息天在家里不上网,这样的日子会不会闷了些?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9:19 PM 
那么在家做什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人喜欢听一些激励课程的
moon_yue25 发表于 21-6-2010 11:59 PM 
是还蛮喜欢看激励类书籍的。。。激励课程倒没什么听过。。这里有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m~又多了个伴 可以pm msn 吗。。有空聊聊噢~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9:09 PM 
pm你了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pm你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8:47 PM 
没有收到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enderson是在。。。??请问学费多少呢。。有没周末班?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9:01 PM 
在Tiong bahru mrt n redhill mrt 附近, 会员$50 非会员$60, 没有周末班。。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