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你们,做不到一个月或才一星期这样丢信不会怎样吗? 我听在新做工的朋友说最好不要,怕他们去投诉。。 ... 爱哭鬼 发表于 14-7-2010 01:56 PM
加油拉 venus_huihui 发表于 14-7-2010 01:33 PM
如果你要申请permit的就最好不要做几天都跑路 怎么说你是要申请permit的 等下mom看你的record不 ... venus_huihui 发表于 14-7-2010 02:34 PM
我有点怕我记录会很花。。。工作两年初现在第三份工都辞职了。。我不是PR....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4-7-2010 11:10 PM
回复 bluelavendar 你别太气馁哦。。现在在找工吗? 其实我也打算过去。。 很不喜欢在这里了。。。 ... 爱哭鬼 发表于 15-7-2010 10:22 AM
别担心 毕竟你是好聚好散 不像我说走就走 我目前也是担心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haiz venus_huihui 发表于 15-7-2010 11:14 AM
快了。。这个月里应该就会过去。。 看你们找工找得不是很顺利,我也有点怕怕~ 又没有diploma, degree的, ... 爱哭鬼 发表于 16-7-2010 01:4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07375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