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害我嘴巴含着咖啡忍笑忍得很痛苦 可以驾摩多不戴头盔的感觉一级棒!! yeah ... 我的葵日向欢喜 发表于 16-6-2010 09:3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太瘦 也是不健康。 atchek 发表于 16-6-2010 09:41 AM
老套的话,再提醒一次.......... save save use 咯 死.神 发表于 16-6-2010 09:41 AM
是我们这些SH人去support的咯。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6-6-2010 09:41 AM
总比太胖,来得要好一点吧? 肥胖的人,死得比较快.......... 死.神 发表于 16-6-2010 09:42 AM
JB很夸张咯。我有时候真的很佩服能够在那里生活的人。我如果回马来西亚工作,肯定住不起jb的。:m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6-6-2010 09:40 AM
不包括死神这些 SH.......... 死.神 发表于 16-6-2010 09:43 AM
感觉花钱给人tok的感觉。不爽咯。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6-6-2010 09:42 AM
你每个星期去划龙舟,身材是好的咯。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6-6-2010 09:35 AM
不一定哦。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6-6-2010 09:43 AM
我担保你老婆大人很喜欢这样的店.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6-6-2010 09:44 AM
.......... 僵尸你有什么更 good 的 idea? 死.神 发表于 16-6-2010 09:44 AM
像我这种低收入的马劳,在新加坡真的是no life. 在马来西亚半夜爽爽可以出去买3块钱的ramly burger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6-2010 09:35 PM
我想念你们那边傍晚学校旁边的红酒炸鸡块还有豆腐花。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6-6-2010 09:42 AM
我真的想回。给我在这里说一下心事不可以咩。 我第一次开这样的贴叻。给点面子叻。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6-6-2010 09:34 AM
死神的太太,比较喜欢躲在家里.......... 内人曾说过:“出门=花钱” 死.神 发表于 16-6-2010 09:46 AM
过KASTAM真的会比较轻松的感觉,可是也会有一种为射么回到一个比较乱(没规划)和没安全感的感觉。回家乡就 ... bemo 发表于 16-6-2010 10:2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40 PM , Processed in 0.07873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