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5-2010 0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5-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TBC
1)Manizer - 5KM

还有人要参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6-2010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TBC
1)Manizer - 5KM

还有人要参加 ...
jonaschan 发表于 31-5-2010 11:30 PM


蛤??两个人。。主办者没去。。。。。

那么你们两个慢慢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蛤??两个人。。主办者没去。。。。。

那么你们两个慢慢跑哦。。。
kevin_TLC 发表于 3-6-2010 08:53 PM



    你要跟我一起跑吗?有帅哥美女陪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aschan 于 5-6-2010 05:34 PM 编辑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TBC
1)Manizer - 5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跟我一起跑吗?有帅哥美女陪你~~
jonaschan 发表于 5-6-2010 05:28 PM



哦。。就是。。。jonas。。。和小萍果。。。。。。。。。。

真的是很帅又高。。女的又美又水。。。。。。郎才女貌。。。赞。。。

请大家支持。。。可是哦。。怎样报名,上网??还是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6-2010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就是。。。jonas。。。和小萍果。。。。。。。。。。

真的是很帅又高。。女 ...
kevin_TLC 发表于 5-6-2010 05:40 PM



    walao,她是青萍果啦~~小萍果另有其人~~你说她又美有水?第一次听到有人赞女生很水哦。。。你要参加?上网报名咯。。。截止日期是16 June,报名费是38块。。。这边register:
http://www.raceagainstcancer.org.sg/default.aspx?portalname=www.epayasia.my/rac&pageid=18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就是。。。jonas。。。和小萍果。。。。。。。。。。

真的是很帅又高。。女 ...
kevin_TLC 发表于 5-6-2010 05:40 PM



    不要以为我BBQ不到你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6-2010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为我BBQ不到你哦!!! 
青萍果^^ 发表于 5-6-2010 05:51 PM



    vin vin,你惨咯。。下次你一看到青萍果好快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她是青萍果啦~~小萍果另有其人~~你说她又美有水?第一次听到有人赞女生很水哦。。。你要参加?上网报名咯。。。截止日期是16 June,报名费是38块。。。这边register:
http://www.raceagainstcancer.org.sg/default.aspx?portalname=www.epayasia.my/rac&pageid=1826


哈哈哈。。。。我是乱来的。。哈哈哈。。。。网上报名哦。。。。没试过。。
vin vin,你惨咯。。下次你一看到青萍果好快闪咯~~
jonaschan 发表于 5-6-2010 05:53 PM


hey。。。不要那么叫我。。。。。。。。。

那么怎么办。。。。。。。。。。。我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为我BBQ不到你哦!!! 
青萍果^^ 发表于 5-6-2010 05:51 PM


早上还好好的。。。做么现在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还好好的。。。做么现在这样。。。
kevin_TLC 发表于 5-6-2010 06:03 PM



现在是傍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是乱来的。。哈哈哈。。。。网上报名哦。。。。没试过。。


hey。。。不要 ...
kevin_TLC 发表于 5-6-2010 06:02 PM



    哈哈,我也是乱叫的。。。你要报名吗?那里要买H2O给她喝,她就不会烤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傍晚了
青萍果^^ 发表于 5-6-2010 06:06 PM


这就是女人。。。。。。。。早上感动。。现在泼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女人。。。。。。。。早上感动。。现在泼辣。。
kevin_TLC 发表于 5-6-2010 06:11 PM



    不是泼辣。。。 是想bbq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是乱叫的。。。你要报名吗?那里要买H2O给她喝,她就不会烤你呢!
jonaschan 发表于 5-6-2010 06:10 PM


叫到。。那么顺。。。。偶西环。。。。。
不懂会不会报名咯。。。。。。。。
我那么白骨。。。烤都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6-2010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慢慢暧昧。。。

我要闪人先~~~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泼辣。。。 是想bbq你
青萍果^^ 发表于 5-6-2010 06:12 PM


呵呵可。。。也对。。可是我那么没肉。。不好烤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慢慢暧昧。。。

我要闪人先~~~88
青萍果^^ 发表于 5-6-2010 06:15 PM


和帅哥男人暧昧压力大。。。。呵呵。。。还是和女人暧昧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0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到。。那么顺。。。。偶西环。。。。。
不懂会不会报名咯。。。。。。。。
我那么白骨。 ...
kevin_TLC 发表于 5-6-2010 06:14 PM



    不会报名?要不要我教你啊?你那里会白骨,你是黑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1 PM , Processed in 0.0944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