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如果你book到场,遇到我有空的话,我就去Taman Jurong找你打球。 Jurong P ... eaglengage9252 发表于 21-5-2010 07:5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像你最近才冒出来CARI... mike320 发表于 21-5-2010 09:17 PM
是最近才在新加坡论坛这里逛,我是逛旅游和摄影比较多。 eaglengage9252 发表于 21-5-2010 09:31 PM
我也都有玩吓摄影的。 zoliz89 发表于 21-5-2010 10:12 PM
哦,你是拿DSLR?Nikon / Canon?我是新手。。 eaglengage9252 发表于 21-5-2010 10:16 PM
我也是最近才浮出来的。。。 zoliz89 发表于 21-5-2010 10:11 PM
我是余业的,得空有mood就会拍拍的。nikonD60这些是很久之前的。。 zoliz89 发表于 21-5-2010 10:27 PM
我知道在那里了。。。星期几??? shiangkhee 发表于 22-5-2010 12:40 AM
有什么旅游地点可以推荐??? 韩国?台湾?澳洲? shiangkhee 发表于 22-5-2010 12:41 AM
我喜欢Canon、Sony、Nikon shiangkhee 发表于 22-5-2010 12:44 AM
拍的很好哦!有机会要跟你讨教了。 我是为旅游而学摄影的,想把美丽的回忆留下来。 星期三 ... eaglengage9252 发表于 22-5-2010 08:04 AM
没有,只是知道有这个CC,因为里面有图书馆; 旅行、旅行、旅行; DSLR?虾米来的? ... shiangkhee 发表于 22-5-2010 08:48 AM
这种就叫DSLR咯,小架的都叫DC~~~ 与子偕老 发表于 25-5-2010 11:51 AM
回复 shiangkhee 把你的mouse指到图上,然后right click,按save picture as.. 它就是你的了 ... 与子偕老 发表于 25-5-2010 01:45 PM
我比较喜欢实物的 shiangkhee 发表于 25-5-2010 03:2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1 AM , Processed in 0.0686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