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891108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5-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astro的人一直打来叫我安装on demand,我跟他说那些新戏一年后华丽台看就好了啊,他们就没再打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10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astro的人一直打来叫我安装on demand,我跟他说那些新戏一年后华丽台看就好了啊,他们就没再打来了。
无极剑客 发表于 7-5-2010 12:12 PM

做生意还要做到这样,打电话求顾客装?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5-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还要做到这样,打电话求顾客装?哈哈哈
milk_boyz 发表于 7-5-2010 11:17 PM



    可怜+阴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10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两个宅到。。。

你以为每个人很多时间对着电脑,工作回来都累倒毛酱,直接开电视就行了

何况只有一双眼,时间有限。。。。。。所有新剧可以一次过看完? 看快过人会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两个宅到。。。

你以为每个人很多时间对着电脑,工作回来都累倒毛酱,直接开电视就行了

何况 ...
Maxi 发表于 8-5-2010 08:14 AM



不是会飞
是可以炫一下罢了,就是一下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1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啦,我們沒有選擇啦,尤其是英超球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5-2010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30分钟一集的戏吗?
现在都丢去华丽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10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 astro 工作人员?
deckson. 发表于 6-5-2010 06:43 PM




deckson. 离题
按报告!
891108 发表于 6-5-2010 11:49 AM

又輪到你了哦


在這之前還有一條粉腸以爲我是一個鬱鬱不得志的歌手呢





我只是一個得 ...
iLLkiD 发表于 6-5-2010 07:03 PM






各位,不要理AOD啦,直接去某网站拿下来看更快

10.30pm做完的戏,11pm 就可以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5-2010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讨厌你们这些那么不懂得尊重知识产权的人, 一点都不尊重别人。 看的听的好像还是阁下所喜爱的艺人偶像呢! 笑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5-2010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讨厌你们这些那么不懂得尊重知识产权的人, 一点都不尊重别人。 看的听的好像还是阁下所喜爱的艺人偶 ...
ctr1129 发表于 8-5-2010 09:06 PM



    看喜欢的演员当然要看高清地啦

这里正版标清都没有
那些正版代理商发的片蒙到妈妈都不认得
简直就是侮辱偶像!
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0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我要看的剧都是买正版的, 用的也是高清电视机, 哪里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0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曾支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0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lculus 于 10-5-2010 09:32 PM 编辑

好心,如果家里有streamyx,买一个耗电量低的HTPC(Home Theater PC) 可以播放HD的spec, 小弟1200就买到了,天天看HD drama和电影,要看就看,要pause就pause,还可以上网和家人分享

如果小弟签的话都是体育直播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我要看的剧都是买正版的, 用的也是高清电视机, 哪里朦?
ctr1129 发表于 10-5-2010 09:14 PM



    你没看过高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0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我家的可是电浆电视呢。 42寸的Sony, 都没有看到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我家的可是电浆电视呢。 42寸的Sony, 都没有看到朦呀!
ctr1129 发表于 10-5-2010 10:30 PM



    你以为高清电视看得东西都很清晰?
你觉得马来西亚的正版清晰正因你没看过高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5-2010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如果有更好就更加好啦! 别找藉口给自己去支持盗版哟! 这是不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0 08: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91108 于 11-5-2010 11:20 AM 编辑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如果有更好就更加好啦! 别找藉口给自己去支持盗版哟! 这是不应该的。
ctr1129 发表于 10-5-2010 11:36 PM



    正版的解析度只有352*576
高清有1280*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清有1280*720

到底是被人誤導還是自己本來就沒知識

有沒有人要指導這位仁兄

真懷疑你有沒有看過真正的高清

看3D電視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0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91108 于 11-5-2010 10:47 AM 编辑
高清有1280*720

到底是被人誤導還是自己本來就沒知識

有沒有人要指導這位仁兄

...
iLLkiD 发表于 11-5-2010 09:27 AM


你不知道720p啊?
多多指导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940432&extra=page%3D1&page=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1 AM , Processed in 0.20094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