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7-5-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astro的人一直打来叫我安装on demand,我跟他说那些新戏一年后华丽台看就好了啊,他们就没再打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10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astro的人一直打来叫我安装on demand,我跟他说那些新戏一年后华丽台看就好了啊,他们就没再打来了。
无极剑客 发表于 7-5-2010 12:12 PM 
做生意还要做到这样,打电话求顾客装?哈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5-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还要做到这样,打电话求顾客装?哈哈哈
milk_boyz 发表于 7-5-2010 11:17 PM 
可怜+阴公! |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10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两个宅到。。。
你以为每个人很多时间对着电脑,工作回来都累倒毛酱,直接开电视就行了
何况只有一双眼,时间有限。。。。。。所有新剧可以一次过看完? 看快过人会飞??? |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1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10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10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10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真的很讨厌你们这些那么不懂得尊重知识产权的人, 一点都不尊重别人。 看的听的好像还是阁下所喜爱的艺人偶像呢! 笑死人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5-2010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10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是吗? 我要看的剧都是买正版的, 用的也是高清电视机, 哪里朦?:@:@:@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10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10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lculus 于 10-5-2010 09:32 PM 编辑
好心,如果家里有streamyx,买一个耗电量低的HTPC(Home Theater PC) 可以播放HD的spec, 小弟1200就买到了,天天看HD drama和电影,要看就看,要pause就pause,还可以上网和家人分享
如果小弟签的话都是体育直播的关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5-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我要看的剧都是买正版的, 用的也是高清电视机, 哪里朦?
ctr1129 发表于 10-5-2010 09:14 PM 
你没看过高清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10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我家的可是电浆电视呢。 42寸的Sony, 都没有看到朦呀!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5-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我家的可是电浆电视呢。 42寸的Sony, 都没有看到朦呀!
ctr1129 发表于 10-5-2010 10:30 PM 
你以为高清电视看得东西都很清晰?
你觉得马来西亚的正版清晰正因你没看过高清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10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如果有更好就更加好啦! 别找藉口给自己去支持盗版哟! 这是不应该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5-2010 08: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91108 于 11-5-2010 11:20 AM 编辑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如果有更好就更加好啦! 别找藉口给自己去支持盗版哟! 这是不应该的。
ctr1129 发表于 10-5-2010 11:36 PM 
正版的解析度只有352*576
高清有1280*720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5-2010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