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医生帮我做了一个卵巢扫描,一切都很好。。 下个月还要做子宫检查,但有点不好意思。。(因 ... fenn_2009 发表于 4-5-2010 09:4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打了过后还是要每年检查子宫。。。因为这不是100%的~ albee_851928 发表于 5-5-2010 09:41 AM
你是男的。。不能打 fenn_2009 发表于 4-5-2010 09:46 PM
ok。。。。等我好消息。。。。。。。。 天津四 发表于 29-4-2010 04:23 PM
我来了~ 我刚注射了第一支疫苗,我选了GARDISIL,价格600,一次付完的话是500. Cervical 的价钱是450. ... 天津四 发表于 29-4-2010 08:23 PM
没有discount哦~第二支要在两个月后。。。。。。。。 我的朋友下星期一去! 天津四 发表于 29-4-2010 11:21 PM
我也是选了gardisil,但价钱比较便宜。。价格马币900(一支是三百)。。 fenn_2009 发表于 4-5-2010 01:42 AM
打之前可以检验一下,RM60里面。如果已经有什么。。。(我是说如果),打了也没用。其实还没性行为之前打是 ... albee_851928 发表于 4-5-2010 06:3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1 PM , Processed in 0.0675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