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arukun 于 26-4-2006 11:11 PM 发表 不需要! IC 沒有放passport 號碼,他們只是在電腦資料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star 于 10-5-2006 06:30 PM 发表 如果我的restricted passport 五月三十号到期, 我是不是在五月十六号以后就不能国境新加坡?
原帖由 forenx 于 10-5-2006 10:59 PM 发表 如果你的限制护照这个月底就到期,应该是不能再用的了,因为要进入新加坡,你的护照至少要有六个月的有效期限。应该是这样吧。
原帖由 wstar 于 16-5-2006 12:44 PM 发表 嗯。。。限制护照是两个礼拜的。 国际才是半年。 我想着几天拿着差不多要到期(五月三十) 的限制护照去闯闯关 哈哈, 有没人支持我?
原帖由 sarukun 于 16-5-2006 01:19 PM 发表 無論是什麽護照,依據國際法,入境時護照的期限需要有至少六個月内。馬來西亞宣佈限制護照將會在06年后無效,新加坡関卡就宣佈六月后就不接受限制護照入境,原因就是因爲入境時護照的期限需要有至少六個月内, ...
原帖由 sarukun 于 26-4-2006 07:20 AM 发表 我這個月剛更新。只要你拿IC和新舊護照就可以了。 去五樓拿號碼的前面小櫃檯拿更新申請表格,然後填寫后去排隊拿號碼。手續完畢后別忘記到二樓的access card center更新你的Access card.如果是周六就要早一 ...
原帖由 SilentJealousy 于 18-5-2006 09:13 AM 发表 对,RESTRICTED PASSPORT 就是蓝色的,只能够出入新加坡而已的护照。 限制护照7月开始就不能用了,最好快点去RENEW~不然六月开始更多人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PM , Processed in 0.0637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