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医生反过来哦,他一边拔一边说没烂没发炎,美美的牙好可惜... 反而是后来我去一些私人诊所, ... chrysant 发表于 25-10-2010 10:0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情况是因为4颗都长得不美不齐,而且也很大颗, 为了不让我绑好齐齐的牙再次被挤歪,所以就拔 ... brandy100 发表于 25-10-2010 10:41 AM
回复 chrysant jh是什么?我又不是jb人 jion 发表于 25-10-2010 01:44 PM
回复 无名83 可以说是在哪里吗??? LLLLLMMMMMLLLLL 发表于 24-10-2010 10:26 PM
如果没有发炎或者坏了....牙好好拔了很可惜哦 chrysant 发表于 25-10-2010 09:58 AM
我后悔为什么迟拔智慧牙了。。 害到我傍边两个牙齿都有问题了。。 迟早要拔掉。。 无名83 发表于 27-10-2010 02:4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1 AM , Processed in 0.0635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