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开始还觉得有趣。。但越看越不对劲。。。。很双面 Baby是我 发表于 5-1-2010 04:2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Hmm...可能我只有追看《康熙來了》 所以‘接觸’不是那麼多 呵呵 jssl 发表于 5-1-2010 04:37 PM
哦。。我想到为什么了。。。他衰死要脸。。。摆款 我也是看康熙而已 虽然还是会笑,但只只限 ... Baby是我 发表于 5-1-2010 04:40 PM
對 小S很常在《康熙來了》作弄他 真的很搞笑 呵呵 jssl 发表于 5-1-2010 04:45 PM
其实很多笑点都源自小S,并不是来宾。。 但如果那集很沉闷,肯定是来宾没爆点 。。huh~我的2 ... Baby是我 发表于 5-1-2010 04:55 PM
他在王牌也很好笑。。。 平时他都凶巴巴的,但有时一碰到某些嘉宾,他整个人弱掉而被奚落也很好笑 纪念册 发表于 5-1-2010 04:5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20 PM , Processed in 0.10298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