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1-12-2009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扭力高就是表示可以负重很大。
罗里可以载2吨的货上山。你的普通家庭车可以载1吨吗?500KG都很吃力。
...
iloveLED 发表于 11-12-2009 03:32 PM 
不要误会,我是看到有人比谁给谁吃尘而回复的。
效能方面,我不是很会,不敢乱乱讲,怕被shoot。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试来才来说吧 没力
心中有你@ 发表于 11-12-2009 03:20 PM 
他坐过我的4X4在山路跑过,他才叫怕。。。。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款的大lori跑快,谁都要闪。。。。。
除非你快过他咯。。。。。
wallace_choy 发表于 11-12-2009 04:55 PM 
不是怕罗里快。是怕跟后面。break不到就前面的人死定。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怕罗里快。是怕跟后面。break不到就前面的人死定。
iloveLED 发表于 11-12-2009 05:10 PM 
一就离他远一点,不燃就割掉他。。。。
不过在KL/SL这里有很多人很lancy的,看到你离lori远一点,
就割你,割你的时候还要望你一下,意思说你跑这么慢,
然后就在你面前tiong lori/bus表演给你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就离他远一点,不燃就割掉他。。。。
不过在KL/SL这里有很多人很lancy的,看到你离lori远一点,
...
wallace_choy 发表于 11-12-2009 05:16 PM 
然后后面锁不紧, 或轮胎掉出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后面锁不紧, 或轮胎掉出来~
AhH00ng 发表于 11-12-2009 05:27 PM 
我看过一次,有个lancy的跑去tiong metro bus。。。
当他割到中间的时候,metro bus忽然吃去他的lane。。。
他整辆车掺去路的旁边。。。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常是2k-3k吧..
少于2k没什么力的..
cent 发表于 10-12-2009 11:29 PM 
不一定的,这要看你引擎的最大扭力在哪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9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2009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可以跟你讲,如果在highway,campro跟CPS比的话,吃尘的绝对是CPS。
很惊讶吧??
以数据来说,对 ...
loverttsl 发表于 11-12-2009 02:19 PM 
如果你有爬 Gen2 Club 帖子的话,
你是肯定会看到我放的 CPS 不只限制在190公里罢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2009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看了Satria neo 了,06年的,虽然是二手,但车身还不错
可是我感觉那个salesman在说谎
一个说因为孩子出国读书了,他孩子没驾了,所以要卖
另一个说因为他结婚了,生孩子了,要换车了,所以卖掉
问他们有没有撞过...可是他们说没有
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们
还有哦...我发觉一件事,就是它的前面的车灯没有号码的
那个salesman说现在的新车的车灯都没有印号码了的
依你们看,如何看才能分辨那个车灯是原装的还是改装过了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10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简单来说就是解决campro低转不够扭力的问题。
就是起步慢的问题
IAFM也是。可是CPS比较先进。马力 ...
iloveLED 发表于 8-12-2009 08:51 PM 
怎样tune campro IAfm呢??换extractor + mid bullet + muffler吗??我真的很想知道。。。谢谢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10 0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可以跟你讲,如果在highway,campro跟CPS比的话,吃尘的绝对是CPS。
很惊讶吧??
以数据来说,对 ...
loverttsl 发表于 11-12-2009 02:19 PM 
我的persona campro IAFM上到180不能上了。。。好像speed cut了。。。rpm好像在5k左右。。。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10 0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persona campro IAFM上到180不能上了。。。好像speed cut了。。。rpm好像在5k左右。。。
Brandonlee86 发表于 16-4-2010 01:39 AM 
1.speed-cut
2.牙箱问题,换牙箱或提升马力.
我知道,因为我lap我朋友的persona,180之后不能去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10 0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persona campro IAFM上到180不能上了。。。好像speed cut了。。。rpm好像在5k左右。。。
Brandonlee86 发表于 16-4-2010 01:39 
pesona 没有speed cut 的...
我的pesona 载四个人还可以上到190km/h...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10 0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10 0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scaping 于 16-4-2010 03:07 AM 编辑
来,我们比较一下
CPS的
VTEC的
DVVT-i的
原理上VTEC和nissan的VVL和CPS好像一样,toyota的VVT就不同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10 04: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们比较一下
CPS的
VTEC的
DVVT-i的
原理上VTEC和nissan的VVL和CPS好像一样 ...
escaping 发表于 16-4-2010 02:58 AM 
CPS的 配乐让我感觉很够力这个引擎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的 配乐让我感觉很够力这个引擎
yuno 发表于 16-4-2010 04:59 AM 
音乐在做怪~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