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4-12-2009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辑介绍
专辑名称:미남이시네요 (SBS 드라마 스페&#49500
专辑歌手:장근석
专辑风格:OST / TV 드라마
发行日期:2009.12.02
唱片公司:소니뮤직

专辑曲目
01. 어떡하죠 - 장근석 / 该怎样做(如何是好) - 张根奭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c615b017-dee9-11de-bb9a-0014221b798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2009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
问个问题哦!
在第7集里泰京被猪追之前他在听的那首歌曲!
有谁知道那首英文歌名+歌手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公布的行程~~
12月15日参加KBS《香槟酒》录影
节目于12月19日(周六)晚11点25分(韩国时间)播出

看过《香槟酒》的亲应该知道
这个节目有个环节是选“理想型世界杯”~~
制作组绝对会把和根奭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放进名单让他选~~
应该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 MILK13 的帖子

哈哈哈!
我今早才去下了这首歌曲!!
好听!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4-12-2009 10:25 PM 发表
官网公布的行程~~
12月15日参加KBS《香槟酒》录影
节目于12月19日(周六)晚11点25分(韩国时间)播出

看过《香槟酒》的亲应该知道
这个节目有个环节是选“理想型世界杯”~~
制作组绝对会把和根奭合作过的女 ...

哈哈!
我也刚刚看到这个新闻!
我期待这集!
哈哈,泰京不知会不会在这里选择uh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帥誘惑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4-12-2009 10:4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4-12-2009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4-12-2009 10:17 PM 发表
亲们
问个问题哦!
在第7集里泰京被猪追之前他在听的那首歌曲!
有谁知道那首英文歌名+歌手吗??
谢谢!


我找到了~真的很好听哦~


Shayne Ward - Breathless
http://www.mediafire.com/?fbnwyamqo5q

Lyrics:
If our love was a fairy tale
I would charge in and rescue you
On a yacht baby we would sail
To an island where we'd say I do

And if we had babies they would look like you
It'd be so beautiful if that came true
You don't even know how very special you ar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Breathless

And if our love was a story book
We would meet on the very first page
The last chapter would be about
How I'm thankful for the life we've made

And if we had babies they would have your eyes
I would fall deeper watching you give life
You don't even know how very special you ar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You must have been sent from heaven to earth to change me
You're like an angel
The thing that I feel is stronger than love believe me
You're something special
I only hope that I'll one day deserve what you've given me
But all I can do is try
Every day of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Breathless
..Breathl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09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帥~你太帅了~爱死你~
小君~谢谢你分享的图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2009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4-12-2009 10:38 PM 发表
小帥誘惑





http://img6.imageshack.us/img6/2329/dd3bb2217f33 ...

各位别介意我说句话阿!
我也喜欢根赐的!
可是哦刚才第一眼看见第一张照片时,我还以为是阮经天咯!
因为小天最近的发型也是啊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K13 于 4-12-2009 10:55 PM 发表


我找到了~真的很好听哦~


Shayne Ward - Breathless
http://www.mediafire.com/?fbnwyamqo5q

Lyrics:
If our love was a fairy tale
I would charge in and rescue you
On a yacht baby we would sai ...

谢谢milk milk帮我找到这首歌曲阿!
听了很舒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09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4-12-2009 11:08 PM 发表

谢谢milk milk帮我找到这首歌曲阿!
听了很舒服下!


不用客气~
彼此分享,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09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4-12-2009 11:06 PM 发表

各位别介意我说句话阿!
我也喜欢根赐的!
可是哦刚才第一眼看见第一张照片时,我还以为是阮经天咯!
因为小天最近的发型也是啊兵头


哈哈。。倒是有点像pun。。
我很喜欢第四张。。我又想要换头像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换头像了!
可是舍不得我的嘟嘴浩!
所以换了自己电脑的wallpa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4-12-2009 10:30 PM 发表

哈哈!
我也刚刚看到这个新闻!
我期待这集!
哈哈,泰京不知会不会在这里选择uhey!!


選uhey?
啊~小帥的理想型是Uhey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09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4-12-2009 11:26 PM 发表
我也想换头像了!
可是舍不得我的嘟嘴浩!
所以换了自己电脑的wallpaper!!!


哈哈。。现在我的电脑wallpaper已换上美男和泰京咯


选uhey...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2009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K13 于 4-12-2009 11:37 PM 发表


哈哈。。现在我的电脑wallpaper已换上美男和泰京咯


选uhey...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粉絲心態:我也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09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4-12-2009 11:47 PM 发表




粉絲心態:我也不准


我绝对反对

选美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peace!!!!我放新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9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都換了哦~我也想換我電腦的wallpaper
所以在找著漂亮的圖圖
哈哈~我本身想換《天國的郵遞員》的圖
因為場景人物實在太漂亮了……很有feel~~~
可是還沒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0968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