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疯狂playgirl 于 8-10-2009 11:29 PM 发表 600 750的,因为他的系列外形大小没什么差别..(很多人告诉我) 如果拿外形来比较,zxr250(久款的那个)和gsxr600 750 1000 的外壳来比较 会差别很大吗?如果把gsxr的外壳装在 zxr250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神将 于 12-10-2009 05:46 PM 发表 以现在的科技和技术应该没问题吧。。。 或者你可以买一辆来试试改看。。。 我朋友93年的honda CBR400都有本事改装到好象我的05年CBR600了。。。超像的呢。。。
原帖由 疯狂playgirl 于 12-10-2009 09:59 PM 发表 其实也就好是买个abs gsxr 600的壳,然后装上去就是了,哈哈 然后再做些修改...你朋友也是这样做吗?
原帖由 JunL 于 13-10-2009 10:16 PM 发表 楼主你给到完几钱??ins+road tax
原帖由 神将 于 14-10-2009 02:04 PM 发表 大约50多千啦。。。不计其数。。。单单保险就RM1600了。。。
原帖由 神将 于 13-10-2009 10:07 PM 发表 我朋友用FIBRE做CBR600的模出来。。。
原帖由 史奈克 于 14-10-2009 11:07 PM 发表 保险才1600哦。。。 够便宜哦。。。
原帖由 ~yuEnYueN~ 于 15-10-2009 09:03 AM 发表 你的多少?????????
原帖由 cy4584 于 15-10-2009 10:35 AM 发表 3千2。。
原帖由 史奈克 于 15-10-2009 11:20 AM 发表 没有那么多。。。单单保险RM2532
原帖由 cy4584 于 15-10-2009 11:32 AM 发表 那算起来你还比他便宜咧, RM1600 / 600cc = 2.6667 和你的 RM2532 / 1000cc = 2.532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0 AM , Processed in 0.24860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