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ature_32 于 19-7-2009 03:33 PM 发表 呵呵呵呵,非常好的主意。。。。。。。。
原帖由 chuaneow 于 19-7-2009 11:02 PM 发表 哈哈。。。'加油哦'...其志可嘉。。。
原帖由 徐仕豪杰 于 20-7-2009 12:16 AM 发表 6元的话只是静静坐在那吹冷气,有茶喝的吗? 回复 50#YSun的帖子 高手,有志气哦,到时切磋时得让我三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马特 于 21-7-2009 04:43 PM 发表 我没有棋哦! 615应该赶得到。要去买棋吗?
原帖由 tanhy 于 21-7-2009 08:45 PM 发表 好像很好玩6:15早了点
原帖由 子陵 于 22-7-2009 14:06 发表 军棋? 是不是有总司令,地雷,军长的?
原帖由 shanghai_noodle 于 21-7-2009 10:26 PM 发表 7点才开始。6点多是去Maxwell Food Court吃点东西...你要来吗?pm我你的MSN和电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5 PM , Processed in 0.09903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