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憨卤潇

瑞典快闪广场齐跳 pilih pilih 向MJ致敬~988也來一個,大家等著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7-2009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韩士 于 15/7/2009 12:24 AM 发表
台灣也在筹备向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致敬快閃活動
TWyG9zOlhzM

吉隆坡幾時可以來一個?佳礼来号召吧!8月29日是MJ的生忌,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宣传!“人生有
多少个十年?”这一次我们要痛痛快快的跳一次! ...
跳到怪怪的感觉但就是说不出哪里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7-2009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2930 于 21-7-2009 09:06 AM 发表
跳到怪怪的感觉但就是说不出哪里怪

你在排練嗎?辛苦你了
或許是不夠練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9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谁知道 何时何地 有 MJ 的快闪
记得要立刻上来报道阿~~~
减少让人错过的机会~~~!!

大家要多多留意及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9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050 于 21/7/2009 12:18 PM 发表

你在排練嗎?辛苦你了
或許是不夠練習吧?
很难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9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2930 于 21-7-2009 06:30 PM 发表
很难练


动作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跳起来一点也不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练习,我没有任何跳舞的底子,觉得好难啊!
不过,如果真的有举行的话,我回去参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7-2009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MJ快闪活动居然吸引到明星和推轮椅人士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广告了。。

7月25日(星期六)
penang queensbay mall, 4pm

7月26日(星期日)
One Utama, 4pm

如有听错。。请更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7-200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嘛!沒有舞蹈底子的我,跳起來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050 于 22/7/2009 10:19 AM 发表
就是嘛!沒有舞蹈底子的我,跳起來也是
我们就跟著跳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好感动,他们太棒了!!如何号召那么多人一起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050 于 22/7/2009 10:19 AM 发表
就是嘛!沒有舞蹈底子的我,跳起來也是
我们看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lifetv看到。。

25/7(星期六),4pm —— 檳城Queens Bay Mall,South Zone
26/7(星期日),4pm —— 吉隆坡One Utama New Wing,Ground Floor
02/8(星期日),5pm —— 金河廣場Concourse Area
08/8(星期六),7pm —— Sunway Pyramid,Orange Entrance
09/9(星期日),4pm —— 新山Aeon Tebrau Ci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子不叫快闪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我也是这样觉得

好像没有了“快闪”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 93# ling2930 的帖子

那究竟是跟著跳還是看看就好了?MORAL SUPPORT?

[ 本帖最后由 5050 于 22-7-2009 03:2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7-2009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时间到了听到音乐就去闪一下。。过后就走人罗。。
看个人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還好啦,因爲馬來西亞各州各地也有MJ的支持者
大家都希望可以給MJ做個TRIBU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還好啦,因爲馬來西亞各州各地也有MJ的支持者
大家都希望可以給MJ做個TRIBU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9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還好啦,因爲馬來西亞各州各地也有MJ的支持者
大家都希望可以給MJ做個TRIBU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2 PM , Processed in 0.09134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