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快闪广场齐跳 pilih pilih 向MJ致敬~988也來一個,大家等著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7-2009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韩士 于 15/7/2009 12:24 AM 发表
台灣也在筹备向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致敬快閃活動
TWyG9zOlhzM
吉隆坡幾時可以來一個?佳礼来号召吧!8月29日是MJ的生忌,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宣传!“人生有
多少个十年?”这一次我们要痛痛快快的跳一次! ... 跳到怪怪的感觉但就是说不出哪里怪
发表于 21-7-2009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1-7-2009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谁知道 何时何地 有 MJ 的快闪
记得要立刻上来报道阿~~~
减少让人错过的机会~~~!!
大家要多多留意及分享~!!!
发表于 21-7-2009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1-7-2009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2-7-2009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练习,我没有任何跳舞的底子,觉得好难啊!
不过,如果真的有举行的话,我回去参加的。
发表于 22-7-2009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VIDEO
台湾MJ快闪活动居然吸引到明星和推轮椅人士参与
发表于 22-7-2009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广告了。。
7月25日(星期六)
penang queensbay mall, 4pm
7月26日(星期日)
One Utama, 4pm
如有听错。。请更正~
发表于 22-7-200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2-7-2009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2-7-2009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好感动,他们太棒了!!如何号召那么多人一起跳呢?
发表于 22-7-2009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2-7-2009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lifetv 看到。。
25/7(星期六),4pm —— 檳城Queens Bay Mall,South Zone
26/7(星期日),4pm —— 吉隆坡One Utama New Wing,Ground Floor
02/8(星期日),5pm —— 金河廣場Concourse Area
08/8(星期六),7pm —— Sunway Pyramid,Orange Entrance
09/9(星期日),4pm —— 新山Aeon Tebrau City
发表于 22-7-2009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2-7-2009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我也是这样觉得
好像没有了“快闪”的意义~~
发表于 22-7-2009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 93# ling2930 的帖子
那究竟是跟著跳還是看看就好了?MORAL SUPPORT?
[ 本帖最后由 5050 于 22-7-2009 03:29 PM 编辑 ]
发表于 22-7-2009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时间到了听到音乐就去闪一下。。过后就走人罗。。
看个人的吧?
发表于 22-7-2009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還好啦,因爲馬來西亞各州各地也有MJ的支持者
大家都希望可以給MJ做個TRIBUTE
发表于 22-7-2009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還好啦,因爲馬來西亞各州各地也有MJ的支持者
大家都希望可以給MJ做個TRIBUTE
发表于 22-7-2009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還好啦,因爲馬來西亞各州各地也有MJ的支持者
大家都希望可以給MJ做個TRIBUTE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