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enusfly 于 22-1-2009 01:33 AM 发表 不 用 了 。 。 。 我 倒 很 想 去 SEKINCHAN 那 边 海 鲜 蛮 不 错 下 , 风 景 有 种 悠 闲 的 感 觉 有 个 朋 友 叫 ESTHER 也 是 那 来 的 不 懂 你 认 ...
原帖由 summer_latte 于 22-1-2009 01:33 AM 发表 因为SL = Se Lang(色狼)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2-1-2009 01:45 发表 你很凶
原帖由 summer_latte 于 22-1-2009 01:53 AM 发表 你应该听的是... Go Go Go~ Ole ole ole~!!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2-1-2009 01:55 发表 我没有。。。你send给我?
原帖由 summer_latte 于 22-1-2009 01:56 AM 发表 自己上网找:@ :@
原帖由 gigi8108 于 22-1-2009 12:32 AM 发表 新年快乐!!! 祝你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我明天下午7点巴士回家乡咯~~ 我是彭亨的~~ 劳勿~~金矿区~~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2-1-2009 11:03 PM 发表 你就好咯 看你酱高兴 我明天或后天才回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2-1-2009 11:15 PM 发表 爬帖前面有讲到哦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2-1-2009 23:03 发表 你就好咯 看你酱高兴 我明天或后天才回
原帖由 venusfly 于 22-1-2009 11:35 PM 发表 他 住 PJ SS2 算 是 有 钱 人 的 地 方
原帖由 summer_latte 于 23-1-2009 12:11 AM 发表 住那么近,为什么还那么迟回?是不是要留下来泡妞?
原帖由 venusfly 于 22-1-2009 02:02 AM 发表 第 一 年 和 第 二 年 时 有 去 过 之 后 因 为 对 他 们 的 敬 拜 神 的 方 式和 其 它 的 立 场 不 同 所 以 没 去 了 ----觉 得 不 适 合 我 吧 其 次 是 有 个 我 不 是 很 想 见 的 人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3-1-2009 12:18 AM 发表 回去没东西做pun ei?拿铁妹你刚到家不久吧?酱急着上cari找咱们灌水哦??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3-1-2009 11:06 AM 发表 肯定是大退潮的咯~~ 啊?原来你有申请过育群的哦?真可惜。。。不然我们就是同学了。。。 可能是你的成绩太好。。。校长怕我们会自卑,所以才没收你而已。。。我在此向你道歉。。。: ...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3-1-2009 01:33 AM 发表 哦。。。好像有听说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7 PM , Processed in 0.08213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