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gombak哪里? kingsir 发表于 23-5-2012 09:5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知道那里有间小超市叫Ong Tai Kim的吗?住在Setapak,Gombak或Sentul的人应该知道。就在哪的斜对面吧了。 itssg 发表于 25-5-2012 03:42 PM
好的,谢谢你。 不如顺便拍照 askar_lcy 发表于 25-5-2012 12:57 PM
阿!我去了SGT一趟但完全忘了Vespa askar_lcy 发表于 14-6-2012 01:55 PM
faichai 发表于 24-11-2012 12:38 AM 大家好我也正在找vespa因为十多年前曾经发烧过,所以想再烧一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35 PM , Processed in 0.1069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