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职 于 27-3-2008 11:50 PM 发表 小狗狗不错!要可爱的哦!肥肥的! 天啊!太好了!再好不过了!
原帖由 kitnina 于 28-3-2008 12:16 AM 发表 恭喜楼主,现在进场还赶得上上车
原帖由 幻影. 于 29-3-2008 12:25 AM 发表 下星期可能就會經過我的第一次了。 但我又有點怕怕,心兒鹿鹿撞。
原帖由 我命由我不由天 于 7-4-2008 04:08 PM 发表 欢迎加入这条船。。买了水泡了没? 建议先买蓝筹股 ,比较保险 + 稳
原帖由 chengyk 于 7-4-2008 04:25 PM 发表 为什么买 Evergreen,我以为你要买 topglove 的 !!!
原帖由 幻影. 于 7-4-2008 04:31 PM 发表 因为Evergreen的数据好过topglove。
原帖由 Mr.Business 于 30-4-2008 02:45 PM 发表 Topglove好过Evergreen很多。
原帖由 幻影. 于 7-4-2008 04:03 PM 发表 今天我终于买股了。 Evergrn 5101买进5000股,1.29。 心中好像很兴奋似的,你们第一次买股会如此吗。
原帖由 loong81 于 3-6-2008 03:29 PM 发表 打算长期持有? 从RM7跌到今天的3块多 你的价位也够低
原帖由 幻影. 于 3-6-2008 03:17 PM 发表 今天买进3000股,Proton $ 3.24 。 各位前辈不知对 Proton 5304 有什么看法呢。 Proton $ 3.24 安全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3 PM , Processed in 0.07850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