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皇 于 13-6-2008 01:41 AM 发表 我的大志是闯一番大事业、成为富翁、造福社会、广做善事、以及和她永远在一起,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香蕉面包超人 于 13-6-2008 02:47 AM 发表 那么祝你如愿以偿咯
原帖由 風之使者 于 13-6-2008 09:01 AM 发表 很好!祝你早日成功!! 我也是以后成功有钱后 一定会造福社会、广做善事的,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加油!如果你想要,你就一定能;如果你一定要,你就一定能!
原帖由 神皇 于 19-6-2008 01:47 AM 发表 有没有吉打人??? 来交流下。。。
原帖由 aprilyong 于 20-6-2008 10:06 AM 发表 你好, 我是吉打人。 今年有junior进国大吗?
原帖由 神皇 于 22-6-2008 04:53 PM 发表 做么好像都没有看到吉打的junior的???
原帖由 香蕉面包超人 于 22-6-2008 04:58 PM 发表 我来报到。。。 你是吉华毕业的?
原帖由 神皇 于 22-6-2008 05:24 PM 发表 你不是johor人吗??? 又知道吉华的??? 吉华在吉打很出名的,但是我不是吉华的毕业生。。。 我是KSAH的。。。
原帖由 香蕉面包超人 于 22-6-2008 06:02 PM 发表 我是multi-state的。。。。 KSAH是 ???
原帖由 神皇 于 22-6-2008 07:48 PM 发表 突然间觉得你蛮幽默的。。。 KSAH=Kolej Sultan Abdul Hamid。。。 吉打Sultan读过的学校。。。
原帖由 香蕉面包超人 于 22-6-2008 08:36 PM 发表 跟你学的。。。 原来如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59 PM , Processed in 0.06866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