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你去跟她说,你的credit card interest怎么办? 可以claim吗? 你公司没有sub credit card给你? ...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1:1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7, 就是那一天。 打羽球,打乒乓,放风筝,吃火锅+sing K 你要去哪里公干呢?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0:23 AM
如果有。。。。是去香港咯。。。。只是去那边meeting罢了。。。可是我想应该是没有去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11:25 AM
你去发达国家,我去落后国家。同人不同命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35 AM
你不是说回去欧洲国家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11:38 AM
我不要去了。。。因为claim的问题。。。我已经亏了很多credit card得利息。所以已经写给我的MD了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44 AM
Statement是寄去我的hometown的。这个星期要回去拿。因为HongLeong的statement不可以在online看。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19 AM
那么你的confirmation letter怎样???就算明天你有面试。。。。会那么快知道答案啊????多两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11:52 AM
如果你不介意,scan给我,我帮你算。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1:52 AM
我要下个月才可以拿到我的statement。。。有什么介意的。。。里面都是打油和酒店的消费。都没有用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2:01 PM
还在我的抽屉。。。明天interview,如果不成功。。。回来就鸟鸟签给HR。。。如果成功就直接Attch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2:00 PM
我朋友打概是2-3pm 所以我们到时才打算看怎么接她。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0:21 AM
大家早上好噢。。。。。。。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8-6-2010 12:35 PM
我们打完了再去载她。。。 可是哦。。。只有我们2个人打。。>。< 很累的说。。。 晚上打会 ...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12:59 PM
7月17号晚上有火锅+唱K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1:28 PM
羡慕.............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1:40 PM
不要羡慕,一起来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1:44 PM
是哪种火锅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2:0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0 AM , Processed in 0.0701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