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6-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去跟她说,你的credit card interest怎么办? 可以claim吗?
你公司没有sub credit card给你? ...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1:18 AM



    以前的公司有。。。这间公司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 就是那一天。
打羽球,打乒乓,放风筝,吃火锅+sing K  

你要去哪里公干呢?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0:23 AM



    如果有。。。。是去香港咯。。。。只是去那边meeting罢了。。。可是我想应该是没有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是去香港咯。。。。只是去那边meeting罢了。。。可是我想应该是没有去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11:25 AM



    你去发达国家,我去落后国家。同人不同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发达国家,我去落后国家。同人不同命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35 AM



    你不是说回去欧洲国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说回去欧洲国家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11:38 AM



    我不要去了。。。因为claim的问题。。。我已经亏了很多credit card得利息。所以已经写给我的MD了。叫Sales的人去看地方。然后画图。我们跟着图来做。我不要下去看site了。等我的MD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去了。。。因为claim的问题。。。我已经亏了很多credit card得利息。所以已经写给我的MD了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44 AM



    那么你的confirmation letter怎样???就算明天你有面试。。。。会那么快知道答案啊????多两天就月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6-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atement是寄去我的hometown的。这个星期要回去拿。因为HongLeong的statement不可以在online看。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19 AM



如果你不介意,scan给我,我帮你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的confirmation letter怎样???就算明天你有面试。。。。会那么快知道答案啊????多两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11:52 AM



    还在我的抽屉。。。明天interview,如果不成功。。。回来就鸟鸟签给HR。。。如果成功就直接Attch辞职信

应该可以一天就拿到答案。因为他们也是赶着要人。我一interview我会跟他们讲我的状况。如果他们不能马上给我答复。就要等我3个月。2个星期或3个月给他们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不介意,scan给我,我帮你算。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1:52 AM



    我要下个月才可以拿到我的statement。。。有什么介意的。。。里面都是打油和酒店的消费。都没有用在别的地方。现在我已经很少用Credit Card消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个月才可以拿到我的statement。。。有什么介意的。。。里面都是打油和酒店的消费。都没有用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2:01 PM


好吧,你到时才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我的抽屉。。。明天interview,如果不成功。。。回来就鸟鸟签给HR。。。如果成功就直接Attch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2:00 PM


等你的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6-2010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打概是2-3pm

所以我们到时才打算看怎么接她。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0:21 AM



    我们打完了再去载她。。。
可是哦。。。只有我们2个人打。。>。<
很累的说。。。
晚上打会比较多人。。。
city square的门口,靠近custom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6-2010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8-6-2010 12:35 PM



    下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打完了再去载她。。。
可是哦。。。只有我们2个人打。。>。<
很累的说。。。
晚上打会 ...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12:59 PM



7月17号晚上有火锅+唱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petang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7号晚上有火锅+唱K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1:28 PM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1:40 PM



不要羡慕,一起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羡慕,一起来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1:44 PM



   是哪种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种火锅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2:00 PM



有什么好介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0 AM , Processed in 0.0701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