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如此 宝贝哥 发表于 6-7-2010 10:4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买了和球 一陪3.4 宝贝哥 发表于 6-7-2010 10:44 PM
回复 宝贝哥 我买 0-0 , D/D Kiyosaki 发表于 6-7-2010 11:09 PM
今晚大力挺西班牙..... hpy 发表于 7-7-2010 07:39 AM
我也是,你买了什么? 我买了Spain胜;Spain胜 4-1; 5-1; A.O.S; 也后备买了4-4 shiangkhee 发表于 7-7-2010 10:20 AM
是spain3-1胜啦。。。。。 上半场1-0,下半场2-1。。。 yoongmy 发表于 7-7-2010 04:07 PM
德国会进入决赛拉~~ fasang 发表于 7-7-2010 06:09 PM
回复 fasang 德国3-1 @ 13.00 Kiyosaki 发表于 7-7-2010 07:42 PM
我也酱觉得 lomei 发表于 7-7-2010 06:50 PM
今晚西班牙和德国;比数是4-4; 笑到完! shiangkhee 发表于 7-7-2010 07:0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33 AM , Processed in 0.06129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