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5-1-2010 10:45 AM | 只看该作者 日期 : 1月25号 (星期一) 时间:7.00 pm - 10.00 pm 地点: ... 无名83 发表于 25-1-2010 10:5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我会迟到。应该730-800pm之间到 子陵 发表于 25-1-2010 10:59 AM
好的。。没关系,我们打3小时。。 8点到,还有2小时给你折磨我。。哈哈 无名83 发表于 25-1-2010 11:02 AM
你要问问楼主了 因为在你前面还有两个TBC哦 子陵 发表于 25-1-2010 10:58 AM
楼主,你们平时都会去打的吗??? 我也是住盛港的,本来要参与,可是今晚有做工。。。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1-2010 11:03 AM
我7出一点应该回到kovan mrt 了。。 babyII 发表于 25-1-2010 11:04 AM
我们直接到cc见面吗? babyII 发表于 25-1-2010 11:06 AM
那我要带定蜡烛鞭条了。。。 子陵 发表于 25-1-2010 11:07 AM
哪里订到场,就去哪里打。。。 很难订场的。。 可以,直接到CC meet,我们是court 2 ... 无名83 发表于 25-1-2010 11:13 AM
刚刚看到Hwi Yoh Community Centre (CC) 有空场,谁要打 子陵 发表于 25-1-2010 11:16 AM
這位大大,最近都到哪里混了?好久沒有看到你 神秘叔叔 发表于 25-1-2010 11:18 AM
几时??这是哪里来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1-2010 11:21 AM
在那里? 无名83 发表于 25-1-2010 11:22 AM
在amk / seranggon那带水 只是给个资讯而已 有兴趣,大家可以租场。。。呵呵 子陵 发表于 25-1-2010 11:31 AM
是啊~ 还真的蛮久不见了。 叔叔最近在那里浦啊? 叔叔陪我玩健身,我都还记得呢 最近开始有跑步 ... 子陵 发表于 25-1-2010 11:2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604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