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4-2008 0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4-2008 04:31 PM 发表

你好啊~~
欢迎你啊!!

你在蒸笼的包名是什么呢??

你好~~我是念宥包呢!!


哦~~我知道你是誰了。。
我是汶子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4-2008 0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5-4-2008 12:09 AM 发表
现在都兴奋到不能专心读书了



專心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起之迷 于 15-4-2008 02:10 发表


哦~~我知道你是誰了。。
我是汶子包。。

哦~~~我也知道你是谁了哦!!
哈哈!!在这里遇到蒸笼的包子,感觉特别温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3: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來源:華研官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4# 摩羯 的帖子

帥到無話可說。。。
好想當后面的包子哦。。。
好想喝到FIN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5# uthinkwhoim 的帖子

对啊!!!
我也要喝FIN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4-2008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6# 摩羯 的帖子

能不能叫yeeyee買兩瓶回來給我們啊。。。
好像很過分哦。。
對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来了

体重加了


YOGO注意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4-2008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4-2008 10:02 AM 发表
帥到無話可說。。。
好想當后面的包子哦。。。
好想喝到FIN哦。。。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izi86 于 15-4-2008 01:23 PM 发表
包子来了

体重加了


YOGO注意点哦


包子~~
體重加了?是指你喔?
還有,YOGO是啥....

你好奇怪喔...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15-4-2008 08:4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口吞 于 14-4-2008 07:14 PM 发表
有谁知道宥嘉的新专辑几时出啊???等了好久咯


嗯,是五月中旬吧..
應該會在5月24日前出..
(話說要是真的是前一天推出,我真的要窩在酒店猛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5-4-2008 08:36 PM 发表


包子~~
體重加了?是指你喔?
還有,YOGO是啥....

你好奇怪喔...


對啊。。。
宥嘉體重沒加啊。。。
他到底再說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5-4-2008 08:39 PM 发表


嗯,是五月中旬吧..
應該會在5月24日前出..
(話說要是真的是前一天推出,我真的要窩在酒店猛聽了~)


宥嘉不會那樣對你們的啦。。。
背歌都來不及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4-2008 12:24 发表
能不能叫yeeyee買兩瓶回來給我們啊。。。
好像很過分哦。。
對嗎???

不要啦~~那样太麻烦她们了!!
要他们帮我们带衣服回来,已经很麻烦了咯!!
也很重呢!!


我们就只能期待了咯!!
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喝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5-4-2008 20:39 发表


嗯,是五月中旬吧..
應該會在5月24日前出..
(話說要是真的是前一天推出,我真的要窩在酒店猛聽了~)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投票!!!
差太多了!!!
快加油!!

5分钟可以投一次!!!

http://mag.udn.com/mag/stars/udnvote_result.jsp?f_VOTE_ID=1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4-2008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5-4-2008 09:38 PM 发表
快来投票!!!
差太多了!!!
快加油!!

5分钟可以投一次!!!

http://mag.udn.com/mag/stars/udnvote_result.jsp?f_VOTE_ID=1441


怎么差那么多啊?
要加油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5-4-2008 09:20 PM 发表

不要啦~~那样太麻烦她们了!!
要他们帮我们带衣服回来,已经很麻烦了咯!!
也很重呢!!


我们就只能期待了咯!!
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喝到啦!!


對咯。。。我隨口講講而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5-4-2008 09:38 PM 发表
快来投票!!!
差太多了!!!
快加油!!

5分钟可以投一次!!!

http://mag.udn.com/mag/stars/udnvote_result.jsp?f_VOTE_ID=1441


看我們怎樣看咯。。。
一定是鴿子在灌票。。。不然不可能那樣的。。。
因為我以前會替五月天灌票的。。。
所以一點都不出奇咯。。。
反正宥嘉不在乎。。。所以我們盡量投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4-2008 21:44 发表


看我們怎樣看咯。。。
一定是鴿子在灌票。。。不然不可能那樣的。。。
因為我以前會替五月天灌票的。。。
所以一點都不出奇咯。。。
反正宥嘉不在乎。。。所以我們盡量投咯。。。

这是很正常的啊!!
鸽子们一定也很想帮宗纬冲票的啊~~
就好像我们也想帮宥嘉一样!!

所以。。。我们就努力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942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