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摩羯 于 14-4-2008 04:31 PM 发表 你好啊~~ 欢迎你啊!! 你在蒸笼的包名是什么呢?? 你好~~我是念宥包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5-4-2008 12:09 AM 发表 现在都兴奋到不能专心读书了
原帖由 神起之迷 于 15-4-2008 02:10 发表 哦~~我知道你是誰了。。 我是汶子包。。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4-2008 10:02 AM 发表 帥到無話可說。。。 好想當后面的包子哦。。。 好想喝到FIN哦。。。
原帖由 taizi86 于 15-4-2008 01:23 PM 发表 包子来了 体重加了 YOGO注意点哦
原帖由 一口吞 于 14-4-2008 07:14 PM 发表 有谁知道宥嘉的新专辑几时出啊???等了好久咯
原帖由 snow_88 于 15-4-2008 08:36 PM 发表 包子~~ 體重加了?是指你喔? 還有,YOGO是啥.... 你好奇怪喔...
原帖由 snow_88 于 15-4-2008 08:39 PM 发表 嗯,是五月中旬吧.. 應該會在5月24日前出.. (話說要是真的是前一天推出,我真的要窩在酒店猛聽了~)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4-2008 12:24 发表 能不能叫yeeyee買兩瓶回來給我們啊。。。 好像很過分哦。。 對嗎???
原帖由 snow_88 于 15-4-2008 20:39 发表 嗯,是五月中旬吧.. 應該會在5月24日前出.. (話說要是真的是前一天推出,我真的要窩在酒店猛聽了~)
原帖由 摩羯 于 15-4-2008 09:38 PM 发表 快来投票!!! 差太多了!!! 快加油!! 5分钟可以投一次!!! http://mag.udn.com/mag/stars/udnvote_result.jsp?f_VOTE_ID=1441
原帖由 摩羯 于 15-4-2008 09:20 PM 发表 不要啦~~那样太麻烦她们了!! 要他们帮我们带衣服回来,已经很麻烦了咯!! 也很重呢!! 我们就只能期待了咯!! 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喝到啦!!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4-2008 21:44 发表 看我們怎樣看咯。。。 一定是鴿子在灌票。。。不然不可能那樣的。。。 因為我以前會替五月天灌票的。。。 所以一點都不出奇咯。。。 反正宥嘉不在乎。。。所以我們盡量投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942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