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6-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如果我5月的claim到现在公司还没有出给我。我可以追讨Credit card的利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如果我5月的claim到现在公司还没有出给我。我可以追讨Credit card的利息吗?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0:16 AM


我不明白你的问题

可以说清楚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忘记要载你的朋友了。。。
那么我们去靠近的地方打。。。
=>龙圆。。。要找一下哪个地方n年没去了。 ...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49 AM


我朋友打概是2-3pm

所以我们到时才打算看怎么接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明白你的问题

可以说清楚点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0:20 AM



    5月outstation的消费,在5月尾submit。可是7月都来了。公司还没有出钱给我。Credit Card已经开始算利息了。我是不是应该向公司追讨bank算我的利息?公司已经拖了2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7/7那天不是有约吗????哈哈。。。就是说你们打完球后才来join我们????

那天可能我不能stay迟。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09:43 AM


7, 就是那一天。
打羽球,打乒乓,放风筝,吃火锅+sing K

你要去哪里公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outstation的消费,在5月尾submit。可是7月都来了。公司还没有出钱给我。Credit Card已经开始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0:22 AM



6月公司没出给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6-2010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公司没出给你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0:25 AM



    现在已经28号了。公司还没有给我。现在要submit6月的鸟:@

Credit Card就越欠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买什么??
我要买荷兰那场 H-D 还有 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买什么??
我要买荷兰那场 H-D 还有 A-H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10:35 AM



    我是荷兰的支持者,当然拿荷兰啦!

觉得比较有肉的是:
D - H : 3.95

赌SGD10可以拿到SGD3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28号了。公司还没有给我。现在要submit6月的鸟

Credit Card就越欠越多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0:34 AM


有可能他们还在process着你的claims, 所以还没出。

基本上,公司有个cut off date.如果迟交,就要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荷兰的支持者,当然拿荷兰啦!

觉得比较有肉的是:
D - H : 3.95

赌SGD10可以拿到SGD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0:38 AM


H-D :16.00
A-H :20.00


其实我想问的是哦
如果上半场1-0,那下场我要什么分才能赢到H-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D :16.00
A-H :20.00


其实我想问的是哦
如果上半场1-0,那下场我要什么分才能赢到H-D啊? ...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10:43 AM



    H - D

上半场 1 :0

下半场一定要draw。不管
1:1   
2:2
3:3
(不算加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 - D

上半场 1 :0

下半场一定要draw。不管
1:1   
2:2
3:3
(不算加时)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02 AM

那就去买H-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他们还在process着你的claims, 所以还没出。

基本上,公司有个cut off date.如果迟交,就要等 ...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10:43 AM



    我在cut off前交上去的。
通常5月尾交,6月头就能拿到了。可是我5月尾交,现在7月头要到了。还没有拿到。我去问我的Account Manager,那个死人老姑婆,一直跟我讲在proceed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去买H-D了~~~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11:03 AM



    你觉得荷兰会draw灭

顶多也是D - H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荷兰会draw灭

顶多也是D - H啦。。。。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04 AM

我宁愿输他10也不想赢他3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submit你的credit card statement上去claim intere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cut off前交上去的。
通常5月尾交,6月头就能拿到了。可是我5月尾交,现在7月头要到了。还没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11:04 AM



那么你去跟她说,你的credit card interest怎么办? 可以claim吗?
你公司没有sub credit card给你? 就是凡事出国用那一张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愿输他10也不想赢他39.50~~~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11:10 AM



    这样你不如来输给我1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submit你的credit card statement上去claim interest。。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11:11 AM



    Statement是寄去我的hometown的。这个星期要回去拿。因为HongLeong的statement不可以在online看。
如果要我算,怎样算interest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812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