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摩羯 于 14-4-2008 02:43 AM 发表 哈哈~~刚出去看球,很开心,就睡不着咯!!哈哈!! 你也有看吧?? MU win 2-1~~我有看到你的msn写~~哈哈!!
原帖由 神起之迷 于 14-4-2008 03:48 AM 发表 第一次在這邊留言~ 也是蒸籠的包子之一。。
原帖由 神起之迷 于 14-4-2008 03:48 发表 第一次在這邊留言~ 也是蒸籠的包子之一。。
原帖由 神起之迷 于 14-4-2008 03:49 发表 Arsenal奪冠無望了。。。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4-4-2008 10:12 发表 我在家看啦。。。 on9看得。。。 開心得很呢。。。mu贏了。。。 贏了比賽也應了冠軍。。。哈哈。。。
原帖由 fml0109 于 14-4-2008 11:59 发表 怎么这里变成谈足球经了?哈哈哈.....
原帖由 摩羯 于 14-4-2008 04:36 PM 发表 哈哈~~对啊!! MU反败为胜呢!! 好开心!! 哈哈~~原来你也有看的哦~~ 嗯~~不过还是很期待MU vs Chelsea的咯!!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5-4-2008 12:09 AM 发表 现在都兴奋到不能专心读书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8137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