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每次么 如果真的沒事就和你們去咯 如意吉祥 发表于 30-12-2011 01:3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叫林疯哥用sgd附... protoeden 发表于 30-12-2011 01:35 PM
葡萄,拜六我真的不能JOIN你們了 我才想起我的公司也有WAREHOUSE SALES 我要來幫忙10-6PM。。。 如意吉祥 发表于 30-12-2011 01:40 PM
好像只有一次huh ...... protoeden 发表于 30-12-2011 01:37 PM
wo ummm zaiiiii 丫~~~~~~ protoeden 发表于 30-12-2011 01:42 PM
來我公司的WAREHOUSE SALES買手機和相機啦 如意吉祥 发表于 30-12-2011 01:43 PM
哪里? 有没有panasonic GF ? protoeden 发表于 30-12-2011 01:48 PM
SHAH ALAM 我不知道有沒有 如意吉祥 发表于 30-12-2011 02:08 PM
好懒惰 vvti_84 发表于 30-12-2011 02:33 PM
865 protoeden 发表于 30-12-2011 02:34 PM
你公司是.....? protoeden 发表于 30-12-2011 02:34 PM
新工ok吗? protoeden 发表于 30-12-2011 01:28 PM
很有意思下 如意吉祥 发表于 30-12-2011 03: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35 AM , Processed in 0.0866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