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事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2010 09:0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难道你上一次拿mc是骗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2010 09:06 PM
应该是说好戏一起分享 olivetee 发表于 1-9-2010 09:20 PM
哎。。这种东西需要骗的么? olivetee 发表于 1-9-2010 09:22 PM
哈哈..你要看什么戏??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2010 09:34 PM
哪里懂?可能累了就假假骗一下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2010 09:35 PM
斗嘴的戏啦 olivetee 发表于 1-9-2010 10:57 PM
我从来都不需要假的。。。因为本来就是真的 olivetee 发表于 1-9-2010 10:59 PM
可是你明明比我早放工的哦!!好象是我的工作时间长吧! 晨曦_87 发表于 1-9-2010 08:33 AM
多点时间就会习惯现在的公司了。。。 晨曦_87 发表于 1-9-2010 08:33 AM
喔!那现在不是很头痛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2010 06:38 PM
是怎么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2010 06:38 PM
唉。。有丢信的冲动。。。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9-2010 12:08 AM
恩恩。。很头痛下。。。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9-2010 12:08 AM
唉。。故事很长呢。。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9-2010 12:08 AM
真的要想清楚才好咯!!不要那么冲动... 那就别想太多了....真的做到不舒服,就跟着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2010 12:16 AM
度日如年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9-2010 12:07 AM
想好好啊!后悔莫及!! 晨曦_87 发表于 2-9-2010 08:11 AM
知道。。。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9-2010 11:03 AM
上完庭了啊? 这么样? 晨曦_87 发表于 2-9-2010 11:0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0744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