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打蟑螂 我心里想你,够不够呢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2:55 PM
我回答廖都没有人理我pun~ chrysant 发表于 6-7-2010 03:01 PM
想在心里口难开 chrysant 发表于 6-7-2010 03:02 PM
我也想你 陈希 发表于 6-7-2010 03:07 PM
对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03:1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叫lz救你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1:41 PM     我比较喜欢苹果,够sweet
只有我选D。。。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01:45 PM
你们够我惨吗?
他们公然在我面前打情骂俏!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03:34 PM
大家刚才午餐时,看到多少对情侣吃午餐?估计都是分开在不同的地方享用吧! 能很另一半共享午餐,是多么奢侈啊!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03:40 PM
回复 青萍果^^ 我这里指的是难得!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03:47 PM
好吧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3:48 PM
你很爱捉我错误hor! (虽然我没错) 那我也来纠正你的错误!你的签名有个错字,段还 ...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04:04 PM
你们两个也是在我面前耍花窗咯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4:06 PM
蟑螂当电灯泡了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04:09 PM
就是不喜欢他们聊天不找我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4:11 PM
难道你要和他们3人行吗? chrysant 发表于 6-7-2010 04:35 PM
你可以找我的 陈希 发表于 6-7-2010 04:3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2 AM , Processed in 0.13361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