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6-2010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节哀吧!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07 AM

难过得吃不下睡不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6-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7号,有人要打羽球吗?
在国光小学附近。
1。yaya
2。green app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7号,有人要打羽球吗?
在国光小学附近。
1。yaya
2。green apple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11 AM


谢谢yaya

几点要开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

今天地铁好多人。
有些人还上不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7号,有人要打羽球吗?
在国光小学附近。
1。yaya
2。green apple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11 AM



班兰小学那里比较靠近我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6-2010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yaya

几点要开打呢??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09:12 AM

几点进来?
泥的爱人要不要来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6-2010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

今天地铁好多人。
有些人还上不到车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09:13 AM



迟出门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6-2010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班兰小学那里比较靠近我家。。。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13 AM


可是我不会去
你带我们去吗?
哪里应该要book场地,你要帮我们boo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进来?
泥的爱人要不要来打:)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15 AM


她刚好那个拜六有上班半天。
所以我们打了后才去接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出门的结果。。。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15 AM



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不会去
你带我们去吗?
哪里应该要book场地,你要帮我们book吗?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18 AM



我拿到电话了,你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7/7那天不是有约吗????哈哈。。。就是说你们打完球后才来join我们????

那天可能我不能stay迟。。。。因为很有可能隔天早上要出国。。。还不confi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6-2010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刚好那个拜六有上班半天。
所以我们打了后才去接她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09:21 AM


我忘记要载你的朋友了。。。
那么我们去靠近的地方打。。。
=>龙圆。。。要找一下哪个地方n年没去了。。。




我想问问下大家龙圆要怎样去了。。。
是不是从sentosa的阿坤店那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6-2010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到电话了,你要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36 AM


你要来打吗。。。。
龙圆的电话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塞到毛一样!!!

去到哪里都塞。。。。

今天路程 -〉BKE (顺)-> SLE (小塞)-〉TPE(中塞)-〉ECP中塞-〉AYE大塞 -〉Keppel Road大塞

Hourly Parking fu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早上好噢
你病好了哟?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09:00 AM



还没有好。。。不过还是得来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忘记要载你的朋友了。。。
那么我们去靠近的地方打。。。
=>龙圆。。。要找一下哪个地方n年没去了。 ...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49 AM



    最好走日另一个方向去,。。。那里现在做路。。很乱。。。。。tebrau 路转去jalan serampang那条路。。。直直走。。。过了leisure mall还是直直走到T junction。。然后转左。。。。走走走。。。。龙园体育场就在你左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塞到毛一样!!!

去到哪里都塞。。。。

今天路程 -〉BKE (顺)-> SLE (小塞)-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09:53 AM



    为什么你转一个大圈去keppe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转一个大圈去keppel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09:58 AM



    因为去Jalan Kayu载我的一个洋人顾客。他住Jalan Kayu的一间公寓。

载他去买香烟,他跟卖香烟的auntie讲:Marbolo, Lighter

结果那个auntie给他marbolo light

笑瓜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好。。。不过还是得来做工。。。。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09:53 AM

可怜咯~~
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676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