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节哀吧!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07 AM
使用道具 举报
7月17号,有人要打羽球吗? 在国光小学附近。 1。yaya 2。green apple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11 AM
谢谢yaya 几点要开打呢??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09:12 AM
各位,早安 今天地铁好多人。 有些人还上不到车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09:13 AM
班兰小学那里比较靠近我家。。。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13 AM
几点进来? 泥的爱人要不要来打:)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15 AM
迟出门的结果。。。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15 AM
可是我不会去 你带我们去吗? 哪里应该要book场地,你要帮我们book吗?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18 AM
她刚好那个拜六有上班半天。 所以我们打了后才去接她 青萍果^^ 发表于 28-6-2010 09:21 AM
我拿到电话了,你要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36 AM
7叔早上好噢 你病好了哟?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09:00 AM
我忘记要载你的朋友了。。。 那么我们去靠近的地方打。。。 =>龙圆。。。要找一下哪个地方n年没去了。 ...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09:49 AM
大家早。。。今天塞到毛一样!!! 去到哪里都塞。。。。 今天路程 -〉BKE (顺)-> SLE (小塞)- ... bonwy 发表于 28-6-2010 09:53 AM
为什么你转一个大圈去keppel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09:58 AM
还没有好。。。不过还是得来做工。。。。 SevenDwarfs 发表于 28-6-2010 09:5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676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