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收入场费? 子陵 发表于 21-12-2009 01:3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准备摆档卖水和零食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1-12-2009 02:09 PM
bang, burger ayam special ada tak? 啊卡啊骨还没有比完? 子陵 发表于 21-12-2009 04:04 PM
不知道哦,好像没打吧 他们不打,你来一个一对二怎样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1-12-2009 04:34 PM
我们两个对无名? 子陵 发表于 22-12-2009 10:23 AM
你好假哦。。我和飞哥对你都没什么胜算。。 无名83 发表于 22-12-2009 10:38 AM
你一个对carbonex和大马肉骨茶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2-12-2009 10:41 AM
私底下玩玩可以 公开搞什么世纪大战就可免了 当然还是要有些限制。。。 子陵 发表于 22-12-2009 10:49 AM
我只想去观战 记得通知我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2-12-2009 10:53 AM
别说有,有的话也应该很难通知到你吧 子陵 发表于 22-12-2009 11:02 AM
PM我就行了。。。。。。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2-12-2009 11:37 AM
我好像搞错了你的意思 你的意思是说。。。特地搞个聚会一对2? 子陵 发表于 22-12-2009 11:47 AM
觉得不用特地搞一个对抗赛 等你们碰上的时候来个交流会就行了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2-12-2009 11:55 AM
需要我安排吗? 你们喜欢那个地点? 无名83 发表于 22-12-2009 11:56 AM
要请到这些天王巨星也不容易啊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2-12-2009 12:16 PM
子陵兄的时间很难配合哦 看你出席健身室的时间就知道了 还是安排我们去观战比较好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2-12-2009 02:08 PM
哇,说到健身室我就 了 其实如果要看我打球,我差不多每个星期三都在tpy centre打的,欢迎你来看: ... 子陵 发表于 22-12-2009 02:4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1 AM , Processed in 0.0684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