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19-3-2009 04:57 PM 发表 什么意思。。看到我blurblur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19-3-2009 04:23 PM 发表 apa u cakap? i tak faham la 。。。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19-3-2009 07:34 PM 发表 我也好奇有谁去呢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19-3-2009 07:43 PM 发表 不过在第一页不是有你们的名单了吗?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19-3-2009 07:48 PM 发表 TBC 如果没OT的话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19-3-2009 14:33 发表 到时候,记得握着我得手哦。。。
原帖由 威兒斯 于 19-3-2009 15:08 发表 对对对!!!不要这么紧张..你要知道有时候小女孩也会提早患上短暂性老人痴呆症...等下下班后, 她就会正常了... 其实那个环保的时间还不确定的, 我觉得可能会延迟...因为那时是good friday的public hol ...
原帖由 Xiufang 于 19-3-2009 18:32 发表 我不能去了涅~_~。。。 那天的时间刚好我上课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19-3-2009 08:04 PM 发表 有去的话也通知我, 因为他们三个都不去。
原帖由 SalvationLove 于 19-3-2009 08:07 PM 发表 紧张是不会。。原来有那种症状的。。。看来你也快了。。 不过放心,到时候我会牵你回家 我10号肯定有做工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19-3-2009 08:10 PM 发表 good friday也要做工?有double pay 是吗?
原帖由 SalvationLove 于 19-3-2009 08:10 PM 发表 我咯。。。真是的 你要来吗?如果要,我们mrt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4 AM , Processed in 0.07503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