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seinhsein1314

第七度私语群聊站-狂灌.暧昧.分享.群聊.苦水.埋怨.交流.发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1-2009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4-1-2009 02:54 PM 发表


表读了。。
下个sem你看不见我了。。
我换course


u found u get into wrong field dy ??
If like that, take care then ..
actually I oso plan to change into IT field..
but dunno la....

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009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4-1-2009 04:02 PM 发表


你是第一次拿electronics2还是Retake的?


第一次拿啊。。上个sem我有拿eletronic I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当你太在意,反而让自己失望...

看开一点,读书不是为了应付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4-1-2009 04:05 PM 发表


第一次拿啊。。上个sem我有拿eletronic I 哦。。。


不好意思...我不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一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nPoh... 于 4-1-2009 11:32 AM 发表
拜4拜5没课?


没有啦,拜4吧了,拜5两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1-2009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考试我竟然做了3个CHAPTER的TUTORIAL

希望会PA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T
一个course的大概有多少新生(不combine class)
如computer science或software enginee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009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宫去考试了~~~
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4-1-2009 04:04 PM 发表


u found u get into wrong field dy ??
If like that, take care then ..
actually I oso plan to change into IT field..
but dunno la....

中文...


考完后再看成绩来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09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9# 温迪公主 的帖子

考试前居然在这里回帖,你考9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读下,眼睛自动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考试咯!! 我不要读了啦!! 为什么mergers and acquistion那么难读的??
讨厌!!!!!! 

发泄完毕~
继续读书~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ELECTRONICS II过了....

剩星期六的DIGITA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jying 于 5-1-2009 04:36 PM 发表
今天ELECTRONICS II过了....

剩星期六的DIGITAL了....~~~


早上的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色海鸟 于 5-1-2009 04:28 PM 发表
我不想考试咯!! 我不要读了啦!! 为什么mergers and acquistion那么难读的??
讨厌!!!!!! 

发泄完毕~
继续读书~再见

可爱下~
这几句都有强烈的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009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睡醒了~
economic………………什么东西嘛~
继续读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5-1-2009 05:28 PM 发表

可爱下~
这几句都有强烈的对比~


我也觉得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读到一半。。又来到网上游走了。。是时候回去拥抱书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9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色海鸟 于 5-1-2009 04:28 PM 发表
我不想考试咯!! 我不要读了啦!! 为什么mergers and acquistion那么难读的??
讨厌!!!!!! 

发泄完毕~
继续读书~再见

mergers and acquistion -- finance的elective ?读些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29 PM , Processed in 0.4900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