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七度私语群聊站-狂灌.暧昧.分享.群聊.苦水.埋怨.交流.发泄.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4-1-2009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4-1-2009 02:54 PM 发表 
表读了。。
下个sem你看不见我了。。
我换course
u found u get into wrong field dy ??
If like that, take care then ..
actually I oso plan to change into IT field..
but dunno la....
中文...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4-1-2009 04:02 PM 发表 
你是第一次拿electronics2还是Retake的?
第一次拿啊。。上个sem我有拿eletronic I 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当你太在意,反而让自己失望...
看开一点,读书不是为了应付考试!!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4-1-2009 04:05 PM 发表 
第一次拿啊。。上个sem我有拿eletronic I 哦。。。
不好意思...我不了解...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nPoh... 于 4-1-2009 11:32 AM 发表 
拜4拜5没课?
没有啦,拜4吧了,拜5两个小时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T
一个course的大概有多少新生(不combine class)
如computer science或software engineering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宫去考试了~~~
祝好运!!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4-1-2009 04:04 PM 发表 
u found u get into wrong field dy ??
If like that, take care then ..
actually I oso plan to change into IT field..
but dunno la....
中文...
考完后再看成绩来决定~~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09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9# 温迪公主 的帖子
考试前居然在这里回帖,你考9点?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读下,眼睛自动关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ELECTRONICS II过了....
剩星期六的DIGITAL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睡醒了~
economic………………什么东西嘛~
继续读书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读书读到一半。。又来到网上游走了。。是时候回去拥抱书本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9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