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gnee_ter 发表于 10-6-2016 04:34 PM 我13weeks时也是去 3D/4D Scan Malaysia 做我的 NT SCAN。 我去Ampang分行。Sonographer 是个华人,很有耐心也有一一的解释她照到的部位。我宝宝一直给我们背后看,照了接近半小时一直照不到。叫我们去走走吃个巧克 ...
使用道具 举报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0-6-2016 04:58 PM 我的也是在ampang 做 detail scan。想问你 NT SCAN 是什么来的?
smallhitam 发表于 10-6-2016 07:24 PM 肚子开始大了最近非常难睡,不能平睡只能侧睡,半夜一直腰酸骨痛……
Loveliness 发表于 11-6-2016 02:44 PM 我也是,盆骨屁股那里酸痛~ XD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0-6-2016 11:17 AM 4d是照样子外表有颜色 detail scan是黑白看内脏是否健全 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图表做比较 http://3d-4d-scan-malaysia.com/3d-4d-scan-malaysia-pricing-plans/
snoopyy 发表于 13-6-2016 04:32 PM 腰酸越来越明显~ 昨天做了身体按摩,没有优惠 60min 需要RM129 (优惠价RM90.30),我觉得不很划算 但是晚上确实睡得比较好 妈妈们,你们的肚子有时会不会痛一下痛一下那样?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4-6-2016 09:22 AM 我是有时胎动弄到有点痛和有点geli那种罢了
janice168 发表于 14-6-2016 11:03 AM 想问,孕妇可以去哪里按摩,我很想按。有哪里可以介绍?
snoopyy 发表于 14-6-2016 11:30 AM 你在KL吗? 可以去urban retreat spa (1MK 和 The Curve都有分行) 还有 Baliayu Spa 在 Paradigm Mall
jc87 发表于 13-6-2016 04:12 PM 我做了detail scan, RM210 也看到性别了,是个男宝宝哦
smallhitam 发表于 9-6-2016 01:58 AM Island hospital 有,以前我怀第一胎是在那边产检,你可以打电话过去了解看04-2383184 dr maha,她是印度女医生会说一些福建的
blueskyline 发表于 14-6-2016 01:15 PM 我快到22周了,有些医生建议22周以内要做了,我想我会去dr. Maha那里做吧。谢谢你告诉我,不然我要跑到PJ 那里去做了。呵呵。
numberone 发表于 10-6-2016 12:29 PM 我是十一月的妈妈~~如果根据上一胎记录提早生三个礼拜,我就会变成10月妈妈 现在17周,想问看看十月有谁这周验唐氏? 我上次产检没验到,想下一个产检18weeks验~ 不知来得及吗?目前31岁,前2胎也 ...
blueskyline 发表于 14-6-2016 01:05 PM 请问你是槟城 做吗? 在那儿做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32 PM , Processed in 0.0875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