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fly4444 如果你是要读理科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去华联国中吧。。。 nwc 发表于 20-4-2010 12:5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祝你好运哦!
回复 fly4444 我是等教育局批了转系的信,才转的。。。 你说KE有很多4。0??如果你是说我这一 ... nwc 发表于 20-4-2010 08:52 PM
回复  fly4444 我的老师其实是临危受命,看我们那批学生没有老师指导很可怜,才帮我们。。。(她是中 ... nwc 发表于 20-4-2010 12:02 AM
你遇到了一位好老师。当年我这里有老师是教中六的,我去求他教我,但他仍不肯。所以我就自修了。 aseong 发表于 21-4-2010 10:14 AM
回复 aseong 没错,我非常感激她。。。可惜我的华文还是考不好。。。 nwc 发表于 21-4-2010 12:04 PM
为什么不肯呢?orz fly4444 发表于 21-4-2010 06:0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31 AM , Processed in 0.55781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