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雨璇 发表于 24-12-2014 07:15 AM 你是不是读私人大学呢? 我身边也是有朋友欠那么多的钱,所以它没还,一直把钱滚阿滚,滚到很多钱。
张小凡 发表于 20-8-2013 02:07 PM 分享在其它贴曾写过我在30岁之前的理财经历,希望各位朋友不要以为我在炫耀。 我当初在KL找到的第一份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5 05:50 PM 这个帖还真的从零三年活跃到今年。 请问楼主,两年后的现在还好吗?
雨璇 发表于 9-10-2015 11:03 PM 现在看到一点成绩,可是债务还是多过资产。 ptptn剩下9千,车还有20k,现在买了屋子(一半)200k。 是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0-10-2015 04:12 AM 很不错了楼主,两年后就买了房子。 Ptptn多两年也会清掉了。
weng_viva 发表于 10-10-2015 10:28 AM 以前没房时,存款2k每个月, 现在有了房,存款 kosong
johannalee82 发表于 10-10-2015 07:13 AM 我虽然也没存很多,但是零负债,觉得无债一身轻
雨璇 发表于 10-10-2015 03:18 PM 无债务很好啊。那你可以拿那些多余的钱去做投资比别人快可以退休:D
johannalee82 发表于 11-10-2015 06:15 AM 但是还没买房子,一直很担心会变楼奴所以还没行动
st_tina 发表于 11-10-2015 07:05 AM 你打算在挪威买房子啊?
tttkkf0 发表于 11-10-2015 04:24 AM 我目前状况 今年19岁 去年中五毕业 今年一月开始工作 目前薪水从1k 加到 1.2k 年尾大概会加薪到1.4—1.6k ...
tboontan 发表于 10-10-2015 11:23 PM 30岁以下,看看这个, http://cforum.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32196&extra=page%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42 PM , Processed in 0.55025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