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nak3e 于 18-8-2008 08:44 PM 发表 Phenom 9550 quad core 2.2ghz 玩得到这游戏吗?
原帖由 振峰 于 18-8-2008 08:49 PM 发表 quad core 玩不到AMD可以收皮了 我Athlon X2+nvdia8600 set medium 都玩到
原帖由 snak3e 于 18-8-2008 08:56 PM 发表 ghz 不重要的么?
原帖由 snak3e 于 18-8-2008 08:44 PM 发表 Phenom 9550 quad core 2.2ghz 玩得到这游戏吗? 这游戏需要 2.6ghz
原帖由 silversaint 于 18-8-2008 09:17 PM 发表 不是不重要,越高的GHz你的程序/计算就越快咯。 你都有C2Q 2.2GHz (4x2.2GHz)了,还怕跑不到?
原帖由 commandboy 于 18-8-2008 09:30 PM 发表 amd没酱差啦。。。看我签名你就知道9550玩到~
原帖由 h@RT3r 于 16-8-2008 05:45 PM 发表 不可能吧 4850还不能特效全开? 照理说4850 all high的话应该很顺了啊
原帖由 tiger21 于 21-8-2008 11:36 AM 发表 不会阿,我的电脑 开 1024x768 AA 8x 全部 Very High 不感觉卡, 可能是我的 resolution 开低的关系
原帖由 CP9 于 21-8-2008 07:53 PM 发表 可以告诉我你的fps吗? 全部 Very High + 8x AA 不卡,我对这有兴趣
原帖由 skR 于 22-8-2008 02:30 AM 发表 AMD Phenom 9500 quad core 8800GT 4GB of RAMS 能玩到顺吗?
原帖由 江夏 于 22-8-2008 10:28 AM 发表 看一看第一页的 [推荐配置:]有这么难吗?
原帖由 我是小鱼条仔 于 21-6-2008 11:56 PM 发表 我INSTALL完了, 进入游戏里面玩SINGLE的,可是游戏一开始掉进水之后,为什么我按KEYBOARD & MOUSE 都没有任何反应?? 在MENU却又可以喔。。。我的是 INTEL CORE2DUO T7300 2。0GHZ 80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7 AM , Processed in 0.4516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